2010-01-28

[贝贝成长记录+新发型曝光]



以前我说头发,鼻子或其它五官
贝贝都是用指的
现在轮到我用指的
她都可以一一说出五官的正确名堂
连舌头,眉毛都可以讲到很准

现在她会比2根手指头,说她两岁
也会讲自己的名字了
我告诉她,你要生日了
她就很高兴,然后一边唱生日歌一边拍手
唱完后,还会吹一下(吹蜡烛)

每次她看到商店挂满了灯笼或舞狮
她都会说[要过年咯~拿红包咯~穿美美]
晕~不知道是哪个家伙教的(绝对不是我)
呵呵.....

最近她的堂姐(三岁)从民都鲁回来过年
贝贝最开心了,因为有了玩伴
不过很烦恼的是,贝贝喜欢欺负姐姐
偶尔拉她头发,偶尔推她跌到
偶尔丢她东西....
老是弄到姐姐哭
我真的不知该怎办是好
打也打过,讲也讲过,训也训过
她就只会说知道知道
不然她打了姐姐之后,就连忙说sori sori
弄到我哭笑不得

最让人欣慰的是,
最近晚上睡觉她都不需要摇了
只要她的睡意来了,给她奶喝,喝完就会睡着了
每次喝奶,她还有一个习惯,她一定要拿着奶瓶的盖
喝完后就会一起拿还给我
现在我也在帮她戒奶嘴
每次她找时,我就跟她讲嘴嘴不见了
然后她就没吵了

现在有小姐姐在,她在白天也没有穿尿片了
每次姐姐去小便,她都会跟去
希望她会慢慢习惯自己去小便而不再会尿裤子了

-------------------------------------------------------

电发也有3个星期了,渐渐习惯了卷发

这是刚刚电好的时候

适合我吗?

3 comments:

  1. 发型非常适合你哦!!!!
    贝贝偶尔真的很坏蛋哦,需要你多费心慢慢教她咯~~~~

    ReplyDelete
  2. 谢谢噢~
    贝贝虽然有时候很坏蛋,不过平时还是很乖的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