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2岁2个月多]

最近我和巴比的口头禅不离‘白痴’
不知道怎么却越骂越顺口
现在贝贝已经渐渐长大了
吸收能力也越来越快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最近她也在骂人白痴,晕~

早上家翁跟我说贝贝还会骂人‘bo ka shi'(没家教)
OMG! 差点吐血
好的不学,坏的却琅琅上口

记得有一次,我带她去游乐园玩
我看到她在骂一个小孩子
她口中念念有词...我跟你讲我打你啊...bla bla bla
我就走过去问她做么
她跟我投诉,那个哥哥打她
我想小孩子打闹很正常啦,所以就安慰了她下
后来回家时,我又再问她
她才跟我说那个哥哥用球丢她
比手划脚的形容当时的情景
哈哈...

她的脾气越来越像我,够暴躁
不知是不是有其母必有其女的关系吧 @@
坏归坏
她也真的很胆小
有一晚,我们在kopitiam喝水
她和她的小姐姐玩
她拿着一条jelly,不小心甩到邻座的桌子上
那个安哥吓了一下,然后看了贝贝一眼
贝贝吓得从桌子下钻进我的怀里
然后就哭得稀里哗啦了
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笑

还未2岁时,贝贝已经成功戒了奶嘴
我把它藏了起来
第一晚,她问我
我说不见了,然后就念她乱乱丢
你猜她怎么应我
’你去找啦‘ 晕~
不是我要赞自己的孩子,她的语言能力真的很强
有时候真的会给她的一鸣惊人气到

她现在也不需要尿片了,除了晚上
不管小号还是大号,她都可以表达了
除了很欣慰看到她的成长
我也为我的荷包感到开心,省钱了嘛,呵呵~

10 comments:

  1. 贝贝乖巧了很多,你感到欣慰了咯,呵呵~~~

    ReplyDelete
  2. 贝贝真乖。。。惹人锡哦。。

    ReplyDelete
  3. 嘻嘻,这个时候的小孩真的是会时常“吓”你一跳的~~~所以家人要做好榜样咯~~我家女儿最近是爱骂人:没有礼貌的!

    ReplyDelete
  4. 哈哈,现在你的一举一动都要小心了。。。

    ReplyDelete
  5. 你的贝贝很乖巧叻!羡慕捏~~~

    我的大眼妹。。。唉。。。>_"

    ReplyDelete
  6. 真不容易, 每个一举一动都得小心哦!~

    ReplyDelete
  7. 那你就好咯~
    可以轻轻松松了!

    ReplyDelete
  8. wah...贝贝妈妈,说话小心哦..

    该次没那么多血吐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