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郁闷]

又是新的一个月了,有没有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我一直以为新的一年可以很不一样
没想到,没有行动,就等于没有改变
我内向,不活跃于人际圈
想要改变,首先就要突破自己
可是我做不到,我的依赖性太强,
可能这就是活了9千多个日子来学到最没用的个性吧
看到熟悉的陌生人,想主动,嘴巴却在这个时候像蛤酱,开不了口
看到朋友,满肚子的亲切,却表达不出来
我自卑,我害羞,我内向.....
说来说去
这只是借口

当我已经学习接纳
遇到遭人拒绝,心情又从高峰跌入深渊

当我已经学习面对
遇到你们的冷漠, 原本打开的心门却又自动关了起来

当我已经学习放下
遇到你的所作所为,我看开的胸怀又变回狭窄

我开始胡思乱想....
在这里胡说八道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很无厘头
不过我现在的心情很郁闷,我只想好好的发泄....




可是...


发泄过后,心情还是一样郁闷



13 comments:

  1. 希望你哭过以后,心情就会好点了,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希望你开心起来
    笑一笑没烦恼

    ReplyDelete
  3. 想哭就哭吧!我也是那种爱哭的人,可是哭过后我还是会笑的,希望你也一样。或许来我家看看我拍下来的彩虹吧!Ashley说,看见彩虹,心情会好很多的呢!加油。

    ReplyDelete
  4. 别急啊...
    开不了口就微笑嘛 ~ ^_^

    ReplyDelete
  5. ermm
    其实你应该也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就是不善于开口又害怕被拒绝

    所以针对这两个区调整自己的心情就好了
    加油

    ReplyDelete
  6. 怎么最近所有的部落客都不开心???我也是哦,心情坏到不想写东西。。。

    ReplyDelete
  7. 我想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就是最好的方式~~~

    ReplyDelete
  8. 怎么啦? 来,给你抱一个~
    人生就是这样的啦,总有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遇到瓶颈的时候难免会郁闷下, 不过,柳暗花明又一村,好事会接踵而来的。
    加油哦! 笑笑 :)

    ReplyDelete
  9. 被人拒绝是很难受的,
    多看书、多听、多参与积极的人,
    对你会增加信心和动力的!

    ReplyDelete
  10. 还会说[发泄]..还好..

    发泄了就要重新往路途走更好的路..^^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