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母女恋猪情节]

有看过会唱歌,会跳舞,会演戏,会主持的小猪吗?


连贝贝都抗拒不了‘他’的魅力噢~



此猪非彼猪

真正的猪

正是我们的亚洲舞王~小猪[罗志祥]

我们欢迎他~

啪啪啪啪...



就是这个‘小猪’让我爱得无法自拔,哈哈
其实也没那么疯狂啦,只是看了[海派甜心]之后,对他的印象又加分了
后来我在youtube搜索了有关他的影片,才知道他一路走来跌跌撞撞
到今天的成果,都是靠他的努力得来的
我很欣赏他那‘打不死的蟑螂’的精神
所以我要以他为学习的对象
其实是死在他帅气的石榴裙底下才对,哈哈哈(嘘...小小声就好)

为什么今天我会提起他,也是有原由的
前晚我用pps看小猪和小鬼主持的娱乐百份百
小贝贝昨晚就要求我再开
后来一直陪我看到快凌晨1点多还精神弈弈还舍不得去睡
一边看时,还似懂非懂的自己在那边大笑

妈咪 : 你喜欢罗志祥还是小鬼?
(其实名字我只教他一次,她就会讲了)
小贝贝: 罗志祥
妈咪 : 那罗志祥帅还是小鬼帅?
小贝贝: 罗志祥

不愧是妈咪的宝贝,连喜好都跟妈咪一样,哈哈>,<

我昨晚指着电脑问她: 哪个是罗志祥?
她赶快跑过来,自信满满的指着罗志祥
然后我又问她: 小鬼呢?
她就指旁边的小鬼

我有点傻眼,因为我真的没有教过他
可能她天天对着房间贴着小猪的海报,不用我讲她也了吧==




12 comments:

  1. 我喜歡小豬
    看到第二張照片的豬嚇到我一下
    哇咔咔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ReplyDelete
  2. 哇。。。 有了老公还把小猪的海报贴在房间,不怕老公吃醋啊?

    ReplyDelete
  3.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哈哈哈,那张真的很好笑咯
    在网上找到的

    ching ching,
    他还好啦,那天小猪来还陪我去看列^ ^

    ReplyDelete
  4. 小猪的表演要看MV版的
    因为唱现场的不好听 XD

    ReplyDelete
  5. 蜜蜂王子:
    他超幽默的~我也是很喜欢^ ^

    迷迭香:
    你有去过他演唱会?

    ReplyDelete
  6. 话说《海派甜心》是很可爱,但是我看PPS一集就要睡了~ XDD 没有hurt到你吧?

    好精灵的贝贝~~~

    ReplyDelete
  7. 哈哈!
    小贝贝也有偶像了哦!
    她也学妈妈要看帅哥了哦!;D

    ReplyDelete
  8. 哈哈,你们母女笑到我~ XD

    《海派甜心》我也有看^^

    你们可以开"猪趴地"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各有各的喜好
    我不会被你hurt到啦,哈哈

    Ashley,
    她小小年纪就会选择跟帅哥一起玩,被炸到~

    小嘎,
    有创意,可以考虑看看^ ^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两母女好可爱!!老公没有吃醋吗?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