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新的爹地,新的妈咪]

很久没来记录宝宝的生活趣事了....

宝宝每天都有新的故事,
只是妈咪最近在文字上遇到瓶颈了...写不出东西
今天是强逼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和大家分享下宝宝的趣事
如果写的不好,只好叫大家勉强看下啦,嘻嘻~

贝贝越大越坏蛋,喜欢拉小姐姐的头发,不然就咬她一口
每天都可以听到小姐姐的哭喊声
打也打过,骂也骂过,教也教过...
贝贝每次被教训时,就只会摇手喊: 我不敢料!我不敢料!
可是下一分钟,又重蹈覆辙,把上一分钟的教训忘得一干二净了
各位妈妈们~你们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改掉她这个不好的习惯?

现在每个人都讲她是坏蛋
她也干脆把[坏蛋]存在自己的字典里,
讲姐姐[坏蛋], 讲妈咪[坏蛋]...
不过她还是最喜欢讲爹地[坏蛋]><
有时候我就嘎交她 [妈咪给你找新的爹地,好不好?]
她有时候会讲好,有时候就摇头
前天,她站在一边,头Y Y 的看着我
[我不要妈咪,我不要爹地料]
[我要新的妈咪,我要的新的爹地]
然后就坏坏的笑
我们听到当然就捧腹大笑咯
然后我就问她[好~你表妈咪,表爹地,今晚你睡外面]
她就调皮的抱住我的脚 [我要妈咪~~~]还拉到长长得
有时候真的给她气到哭笑不得
她就是这样子,她知道如何逗我们开心,也会撒娇
有时候我对她发脾气,然后不睬她
她就会激动到大哭,真是让人不忍心
过后她看我还是不睬她,她就换招式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问我这个问我那个
如果我应她,她又破涕为笑了
哎~这个孩子真是啊~

她有时又很固执
爹地的一个朋友特别喜欢她
每次我们去他的档口喝水
他总会请她吃烧米,吃烧包
然后我就叫贝贝不如叫她一声‘干爹’
她怎样都不肯就范,叫一声都难
她好像很清楚爸爸只能一个
至到今天,用哄用骗的才叫一声,然后就害羞的躲进我怀里
她还会知道害羞咩? 哈哈哈

坏蛋归坏蛋
有时候听话时又叫人恨不得想央她够够
别人给她东西,她总会先看妈咪,我一眼
如果我说可以,她才敢拿
如果我说NO,她就会很哀怨的看我,等我答应,哈哈
再坏蛋,还是会畏我3分....

多2天就是我们一家人第一次一起出门旅行~
也就是说贝贝第一次出门,第一次搭飞机..
希望她会很开心噢~也要乖乖听话^ ^

7 comments:

  1. 祝你们一家三口旅途愉快哦!!!
    贝贝真的很坏蛋哦........

    ReplyDelete
  2. 拉扯头发是女人的本色嘛~你应该要高兴你女儿属于正常女人

    小孩还是最听妈妈的话的,哪像我这些不是小孩不是大人的人类哦?不过其实我已经很乖的了~ XDD

    ReplyDelete
  3. 哇咔咔,你們都要玩得開心點哦。

    小孩就是這樣:)

    ReplyDelete
  4. Hope you enjoy your trip. Make sure eat a lot of food har.

    ReplyDelete
  5. 有时候真的很奇怪
    小孩子怎么会这么聪明?
    呵呵呵

    ReplyDelete
  6. 旅途愉快。。。
    哈哈。。。童言童语。。。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