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生日那天]

26/10/2010 是妈咪,我的生日
吹过了蜡烛,就离3张的关口不远了
不怕...不怕...还有2年~
oppsss....自己无意间暴露年龄tim
> <

第一次,生日在槟城庆祝
我们选择在酒店附近的一间餐馆吃晚餐



娘惹鸡扒


招牌春卷


Asam Laksa


Nasi Lemak

虽然那天
没有蛋糕,没有鸡腿,没有红鸡蛋,没有礼物
一家人简简单单的过
虽有点遗憾,不过也是很开心啦~
放心~礼物和鸡腿会随后向巴比追回来的^ ^ 哈哈



15 comments:

  1. 虽然没有礼物,至少你们一家在一起阿~~
    我想要在外地庆祝生日的机会都没有啊~~

    ReplyDelete
  2. 幸福的女人~!给你一个迟来的祝福多一个

    ReplyDelete
  3. 迟来的生日快乐!!
    很美味的nyanya餐哦。。。棒!!

    ReplyDelete
  4. 抱歉
    我无法做鸡腿给你吃~~~~

    生日快乐


    你们玩的开心吗??

    ReplyDelete
  5. 我也要天天生日啊~~~

    祝你长生不老!年年18、22!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6. sock peng~
    谢谢你~

    还可以啦~嘻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哈哈哈,谢谢你~

    ReplyDelete
  7. 做笔记一下,下次若有去penang,会留意这家店~

    ReplyDelete
  8. 妈咪吖,这个时刻看到你的食物,我也几乎饿了呐..哈,害我学晴天流口水呐..呵呵(不可让晴天看到我的留言,哇哈哈哈)XD

    ReplyDelete
  9. 哎呀,漏了说:[shhuuuu....]呵呵 :P

    ReplyDelete
  10. 遲來的生日快樂,
    好好吃,頂不順:)

    ReplyDelete
  11. 令狐火野,
    春卷值得推荐,只是娘惹鸡扒比较输

    小嗄,
    学晴天流口水,难到你也有啦?
    哈哈哈

    Mummy~
    谢谢

    大小姐,
    谢谢

    ReplyDelete
  12. 不是啦~我是说学她去到那里流到那里..哈哈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