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妈咪不是笨蛋]

当开始要写这个帖时,想起昨天
心里还是暖暖的......

我这个已经有10年没下厨的妈咪
对烹饪似乎都是一窍不通
昨天我心血来潮,买了一公斤的虾回娘家
我帮忙剥虾壳,煮的部分自然就是交给妈妈啦~

后来吃饭的时间,我才发现虾变小变红色了
我就好奇问妈妈,你用什么炒,为什么虾都变红色了?
妈妈就讲她只是清炒而已
虾熟了不就变红色啦
还讲我笨
出去外面最好不要问这样幼稚的问题@@

过后还跟贝贝讲: 你妈咪是笨蛋
贝贝以前还会附和说: 妈咪是笨蛋
没想到昨天她应我妈妈: 我妈咪不是笨蛋,你才是笨蛋
还害我们捧腹大笑

哎唷...我的女儿已经不是当年任人摆布的小Y头了
快3岁的她已经懂得保护她妈咪了噢
所以啊~你们千万千万不要想要欺负我哦
我女儿会不爽噢,哈哈哈^ ^





9 comments:

  1. 哎哟你这样开爱,谁舍得欺负你啦~!

    ReplyDelete
  2. 嗨!你好!我是sunshine & venus 妈咪。 希望跟你们学习写blog 及其跟你们分享孩子们的故事.谢谢!

    ReplyDelete
  3. 现在的小孩子很厉害了。。。

    哪有人感欺负她妈妈哦!哈哈

    ReplyDelete
  4. 还会维护妈咪哦~好好好好好好可爱!
    "我妈咪不是笨蛋,你才是笨蛋”!笑翻了!!!!!!!!!!

    ReplyDelete
  5. hi, 无意中come to your blog when search "100yen shop". Saw you mentioned 100 yen shop in Raja Uda, know that you should stay in PG too. I have 2 daughters too, and bought lots 100 yen stuff during my JP buisnes trip.
    Keep in touch (if you want) :)
    http://ichappiness.blogspot.com/

    ReplyDelete
  6. 很久没看到贝贝~没想到她那么smart了~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