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反省2010]

还算平静的一年,无风无浪
又是来到尾声了
虽然民间有句话说‘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 =
可是心情还超复杂的...

迎接的又是新的一年
所以今天挺起劲来写这一篇
就是要牢牢的提醒自己,不要再睡了...
今天也借这一篇来好好的反省过去
趁倒数夜放烟花时,可以把所有体内的负电通通给过滤掉
以不一样的心情来迎接好的未来,好的开始...

记得年头时,我在FB的Status放过一句话
我要脱胎换骨
已经是另一个新年了,我还是原来的我><
说穿了,就是‘懒惰’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不可思议
一句懒惰,就可以让我白白浪费了一年的光阴
有365个日子的2010年不是盖的
我可以每天重复又重复一样的生活
难怪我会注定失败
有机会却不懂得珍惜和把握
只会眼睁睁地看着它溜走
为什么明明可以站得比别人高 看得比别人远
却要找借口让自己困在框框内

每个人都可以释放自己
他可以,她可以
为什么我不可以?
光阴都是不留人的
只要你一个退缩的念头
回头已是百年身了><
我就是懦弱,胆小,懒惰...
通通都是借口
就是因为这样,我没办法完成我的梦想

2010唯一让我骄傲的是
我成为了保险业一族
而且在短短的2个月内完成了10单的业绩
虽然之后却有点松懈下来
现在偷懒几天后,又是该为了梦想而发愤图强的时候了...

今天反省过后
明天开始就不准自己再找借口
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坚持完成它
让我的2011年不留空白

在2011年总结的时候,我要看到的是沾满了光辉灿烂的一页
是自己真正脱胎换骨的时候
等着吧~我决不容许自己再在纸上谈兵了...

加油噢!!! 你也一样~ >O<



1 comment:

  1. 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好斗成绩,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