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16.7.2013】 童言童语

很久没更新了

今天还是一样不懂写些什么好...
就记录贝贝的一些童言童语
平时记忆就有点差
所以就勉强凑几个,呵呵

(一)
今天早上,贝贝突然对我说:
妈咪,我很像也怀孕了
妈咪: 哈?做么咧?
贝贝:因为你都和我kongsi喝水
妈咪:不会啦!笨蛋!

(二)
昨天,我们从美里搭飞机回古晋
在机上,她很体贴的帮我拉安全带
贝贝:妈咪,小心哦~不要太紧,等下压到贝比
妈咪:哦~ (感觉她像妈咪多点 @ @)

(三)
贝贝最近因为一个小男生对她微笑和聊天而产生好感
每次我kacao她,说是她的男朋友
她都会很害羞的默认
有天,我问她有没有和男朋友说话
贝贝:不要和他说话料
妈咪:为什么?
贝贝:他和XX讲话,我不要和他好料
妈咪:@@ (小家伙在吃醋!)

其实有很多很多,妈咪都没放在心上
听过,笑过就忘记了 (好差劲的妈咪厚!)
这个小家伙其实很贴心,也很坏蛋
而且她年纪小小,却懂很多事情
真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担心...



4 comments:

  1. 贝贝很可爱^^
    看到第三,关于男女朋友的,哈哈,我的5岁侄儿最近也是这样。最近他带回家女性朋友给的饼干,然后我们说是他女朋友,然后叫他也回礼,呵呵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现在她偶尔会提起他,还和奶奶说她有男朋友,晕!

      Delete
  2. 贝贝有男朋友了啊?下次介绍给爱诗姨姨看哦,呵呵~~~

    你的女儿真的很贴心,你很幸福呢!!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