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19.7.2013】贝贝的新玩具:立体拼图

贝贝在美里用自己的零用钱买了新玩具
忘了说:贝贝现在变得对钱很有兴趣
因为她发现有了钱就可以买到喜欢的东西
所以我会偶尔给她一些零用钱
她就会收进小钱包里
然后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会很大方的还钱
甚至看到妈咪买东西,也毫不吝啬的掏腰包
而且她也学会算钱,知道该付多少钱
不懂这个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过我还是有一直提醒她...不可以乱花钱,要花在实际上,呵呵


这个就是立体拼图,是座很粉色的城堡,价钱大概RM5


贝贝和姨姨一起努力拼图
当然,贝贝只是帮忙从硬卡上拆除下来而已
其余都是姨姨拼的



塔~塔~完成了
是不是很漂亮?
有公主,小鱼,椰树....



这种立体拼图不止小孩子喜欢
连大人,我妈妈也喜欢
她也童心未灭,买了一个收藏,哈哈


12 comments:

  1. 立体拼图很好玩!我也有跟小侄女一起玩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你宝宝大点就可以一起拼跑车,飞机了~

      Delete
  2. 你的貝貝很厲害選一下耶!
    我也很喜歡這個拼圖!
    我覺得從小就培養小孩的金錢觀念很好,這樣小孩就比較懂得珍惜,不會浪費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钱在她手上,也没看她珍惜,看来是要限制她才行了

      Delete
  3. 这个我家仪仪很喜欢(我也是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其实我也很喜欢,摆在橱里收藏特别好看

      Delete
  4. 贝贝好厉害哦,还会存钱会算钱呢~~~~~

    我也喜欢这种立体拼图呢,嘻嘻~~~

    ReplyDelete
  5. 立体拼图好精致,好喜欢好喜欢,我想买给侄儿,可是每次都找不到。哈哈,其实我自己也童心未泯,也想玩。

    她会储蓄了,很好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立体拼图我是去美里玩的时候才看到有的,不过可惜只买了一盒回来,哈哈

      Delete
  6. 其实我也还很爱可爱的东东~ XD
    有时候看见这些,我会想买下来自己玩,呵呵~ ^_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树林~你好~可爱的东东真的真的让人没办法不去爱,嘻嘻~如果不过分,偶尔买一些来好好疼自己也不是坏事^ ^

      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