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奖状] 充电奖

我昨天到绮绮的家去作客时
就捧了一个奖回来

绮绮~
除了要感谢你,我还要感激你
颁了一个这么有意义的奖给泰迪妈咪
我昨晚还抱着它睡觉^ ^
今天终于舍得放出来了。。呵呵~

我看到似乎我所有常去充电的部落都有一架发电机了
所以我想不出还有谁家是缺发电机的

这样吧~
我就把这个奖颁给所有来我家作客的朋友们
如果你们谁还没有拿到这个奖
就不要不好意思啦
快快把它抱回家吧



p/s: 记得没电了,就要充电噢~

10 comments:

  1. 抱着睡覺?
    還好你沒有被電到~
    哈哈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一觉睡到天亮~
    不知几好睡ler~

    ReplyDelete
  3. 那么我拿走罗。。哈哈,谢谢!

    ReplyDelete
  4. 我来充电了!
    我有这个奖了!但我还是要拿走可以吗?嘻嘻。。。。

    ReplyDelete
  5. 那我有份吗?XD

    对了,那个中秋节的活动已经过了很久,怎么你都没拿下来(那个sub banner)

    ReplyDelete
  6. 我还要!!!我还要!!!(好贪心的)呵呵~

    ReplyDelete
  7. 恭喜你!
    给大家的?我又份啊?
    开心!

    ReplyDelete
  8. 充一下电,再抱走你的讲 :)

    ReplyDelete
  9. 哈哈~我来抱走你的奖了!!!还想说那么可爱的奖为什么没人颁给我。

    ReplyDelete
  10. 好可爱的奖哦~
    赫赫
    也好想要得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