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额外bonus] 抽奖仪式

温馨的圣诞节在倒数中的第27天~

由于还没到截至日期[30/11/2008]就已经有人猜中了
所以我就把这个游戏先给提前了

还记得我说过吗?
~凡是今天起直到游戏截至~30/11/2008为止有在我家留言者
也有机会得到圣诞节礼物噢~
所以那些没有猜中答案的朋友们,
你们还是会有机会得到圣诞节礼物噢~

龙猫说她今年没有什么抽奖运
那我这个额外Bonus就来个抽奖仪式好了^ ^
所以为了公平起见,我只当旁观者
抽奖的部分就由你们来负责

参于这一次[猜一猜]留言的朋友一共有18位,
我会把这18位佳丽们的名字各列入每一张白纸
如下图:



这个游戏规则很简单~
只要选出一个你们喜欢的数字,然后数字最多支持者的那一位就能得到一份圣诞节礼物噢
任何人都可以参与[佳丽,潜水客,路过,错过的都可以投一票]
限制一人只能投一次

欢迎大家来参与噢~

截至日期~30/11/08 ,星期一公布答案,报告完毕
~ 祝大家好运 ~

33 comments:

  1. 我来啦!!!
    哈哈, 给我选啊, 我选6号!!!

    ReplyDelete
  2. 我选3!!因为我最爱3号!我名字也有3!

    ReplyDelete
  3. 我是佳丽?不好意思咧...#-______-#

    我选8号,因为是我生日的月份...

    ReplyDelete
  4. 我来选9了!我名字也有9..Hahah^^

    ReplyDelete
  5. 哈哈哈~要是每个号码就只有一个人选,这么办??

    ReplyDelete
  6. 小薰妈,
    到目前为止,8号已经占优势了噢~
    如果到最后还是没办法选出
    再另作打算
    哈哈哈~逃

    ReplyDelete
  7. 我选4号,4号和我有缘。哈哈

    ReplyDelete
  8. cherlyn靓妈(我没有买口乖,哈哈)

    这样的话,就让第一个选8号的人赢就好了,闪~~

    ReplyDelete
  9. 灵感告诉我要选18号,所以我选18号!嘻嘻!

    ReplyDelete
  10. 第一次来。我也来插上一脚。 要过年了, 我选8好。。。。发发发。。。哈哈。。。

    ReplyDelete
  11. hi i come and join
    i pick No 18
    wish good luck

    ReplyDelete
  12. 我是个小老人~
    哈哈!我选8。
    发发发的意思和是我的生日日期~
    希望我中咯!

    ReplyDelete
  13. 我是珊姑娘, 当然是3啦!!!!^^

    ReplyDelete
  14. 暂时8号领先噢~
    至于谁是8号佳丽,星期一才公布答案
    嘻嘻~
    现在还没投票的朋友
    截至日期是明天,星期日噢
    还是可以继续投出你们神圣的一票
    ~^O^~

    ReplyDelete
  15. Haha..I'd come to join..
    I want no. 11

    ReplyDelete
  16. 我慢了一步哦~
    我还可以玩吗?

    我要4号

    ReplyDelete
  17. 哎喲。。我錯過了麻﹖我想選3號的。。呵呵

    ReplyDelete
  18. 到底答案是什么啊???
    嘻嘻~


    我要选8号!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