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创意の屋] 圣诞节礼物

[创意の屋]开张这么久,
我就一直把她阁在一边那么久
不懂蜘蛛网生了多少
就趁今天我来个大扫除好了,好让你能够出得厅堂~嘻嘻

随着圣诞节的脚步越来越靠近
大家也很烦恼要选什么给朋友当礼物吧
大家可以来到我的[创意の屋]参观
或到我的friendster看看
挑选一件或更多合你心水的宝贝,给自己或他,她当作圣诞节礼物吧^ ^



X-Mas001 [ 圣诞树]可当钥匙圈或挂包包


X-Mas002 [圣诞袜子]

有优惠噢~
凡买超过RM15的朋友们,有附送小卡1张(价值RM1)
凡买超过RM30的朋友们,有附送小卡1张+1份神秘礼物 (直到送完为止)


14 comments:

  1. 圣诞节没到就买礼物了哦~
    还有没有更多选择?

    ReplyDelete
  2. 两个都很可爱

    还有另外两个奖给你!

    ReplyDelete
  3. 很漂亮哦~都是你自己弄的哦?

    ReplyDelete
  4. nice9,
    我会尽量放更多罗~
    第一次做网上购物
    有需要改进的,你要提醒我噢
    谢谢^ ^

    ❤oms❤Ψ
    又有奖给我噢
    你真是太热情了,待会我就过去领吧^ ^

    龙猫,靓靓
    我哪有酱厉害,呵呵~

    ReplyDelete
  5. 我昨天的文章有讲到你哦!
    另外,想赢取小薰妈的神秘礼物吗??快来我家看看咯!

    ReplyDelete
  6. 第一次來你家,看到你會作key chain,感覺部落格上的人都很強,哈.

    ReplyDelete
  7. niger1437,
    我来了~等我^ ^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你误会了啦,
    我才没酱厉害~
    我是跟人拿货来卖的^ ^

    ReplyDelete
  8. Very nice....really is handmade a?

    ReplyDelete
  9. 恭喜你开店了咯!不知道几时我才能有自己的网上购物页呢?还有,希望你喜欢我送给你的礼物!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