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答案揭晓] 迟来的答案

我回来了~

对不起,如果让你们久等了

最近Streamyx搞罢工,
连续几天都没办法上网
害我这几天都茶饭不思
想着该怎样向你们汇报

还好今天一切回复正常
不然我真的要去T公司闹了,哈哈哈

好了,废话说完,现在就进入正题
[猜一猜]的答案要揭晓了噢,注意咯~





登 ~ 登 ~ 登登登 ~
对了,答案就是一件RM5
2件总共节省了RM 17 .80
猜中答案的有Jamie,Lulu和小薰妈
其实这题很简单,对吧^ ^
还记得吗?我曾经说过一个项目会有一个得奖大主
可是这一题,我忘了说是要先猜中的人还是在所有猜中的人抽选一个
所以为了公平,这一题我就额外再掏腰包送多2份好了
泰迪妈咪是不是人很好呢。。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揭晓抽奖的名单了噢

1号 浚妈妈 ~ 2票
2号 小薰妈 ~ 0票
3号 ee Alice ~ 4票
4号 Tracy ~ 4票
5号 Faye Fly ~ 0票
6号 Esther ~ 1票
7号 龙猫 ~ 1票
8号 董百勤 ~ 6票
9号 ET女子 ~ 4票
10号 Nice9 ~ 0票
11号 Lulu ~ 2票
12号 Jamie ~ 1票
13号 Alice Chong ~ 2 票
14号 Pinkster ~ 0票
15号 瞌睡公主 ~ 0票
16号 Sweeney珊 ~ 0票
17号 婷在心 ~ 0票
18号 珊姑娘 ~ 3票

董百勤~恭喜你中奖了!!!!
你还真有自知之明,一投就投中自己
还有,也谢谢所有的参与者

Jamie, Lulu, 小薰妈, 还有你,你,你~董百勤啦
尽快把你们的资料[匿名,名字,地址]寄去cherlyn8282@hotmail.com
要快噢~不然我就把圣诞节礼物送给别人了~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13 comments:

  1. 沙发还不是我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唷,teddy靓妈咪,你streamyx坏了,还念着我们,我们真得很感动咧。

    还有,我那时候选8是因为,我的生日是8月(再加上我很8,哈哈)

    谢谢你咯,email你了!!!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没想到我真的猜中了!!
    那衣服真的很便宜叻!!

    我现在就去send一伊妹儿!等我哦!!

    ReplyDelete
  4. 原来是T公司的问题,我就说嘛...怎么拖那么久馁...还以为你要带北比所以没时间...

    ReplyDelete
  5. 圣诞礼物是什么啊?
    虽然没得奖,不过也期待一下^^

    ReplyDelete
  6. 哎唷。。。我都沒有 <.<....

    ReplyDelete
  7. 终于都等到你了,哈哈哈...果然是我,是我也!等下再e-mail你.

    ReplyDelete
  8. 为什么抽不到我的呢!!!呜呜呜~~~

    ReplyDelete
  9. 董百勤,
    你还真幸运噢~
    不过圣诞礼物只不过是很小很小的一个东西
    希望你不要介意~

    niger1437,
    你很厉害噢~
    好像博友家每一次的有奖游戏似乎都有你的份
    连我家的你也不例外
    嘻嘻~
    小礼一份,希望你会喜欢涅^ ^

    龙猫
    埋啊涅啦~
    下次一定还有机会的,要加油噢

    Pinkster,
    是咯,都怪T公司啦
    害我超想念你们的~嘻嘻

    nice9,
    乖啦~不要哭

    婷在心,
    圣诞礼物属心意
    所以只是很小的东西一个

    Faye Fly,
    还有机会~

    Jamie,
    你是第一个猜中噢,
    厉害~

    Janelle_L,
    哈哈哈,没有圣诞礼物
    不过还有一粒鸭蛋,不错啊~
    赶快逃~

    Alice Chong,
    不要灰心,还有机会,加油噢~

    ReplyDelete
  10. 两票不可以哦????
    唔~唔~唔~
    小熊没有啦!!!!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