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感激篇] 奖状+明信片



给 oms 的留言:

不好意思噢~这么久才把你颁给我的奖状给放上来
谢谢你对我部落格的爱戴
其实我也很爱很爱你的部落格噢
因为我觉得
你的年纪小小
就可以拥有自己的部落格
还可以写这么多自己的想法
你比我幸福得多了
因为我像你这个年纪,还不懂什么是电脑哩 ^,^

前几个星期,我收到了一个意外惊喜
一个从天而降的惊喜
因为收到时,我确确实实不敢相信我也有份~

有没有看到~是香港的明信片噢


还是从香港寄过来的哩,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的明信片噢


就是你啦~瞌睡公主,应该要改口叫瞌睡王后了吧^ ^

给瞌睡王后的留言:
谢谢你~收到这张从香港直接飞来的明信片
我的心里都是满满的感动,
你人在香港游玩,心里还有挂念着身在马来西亚的我们
你真的很有心,我~我~我~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也是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噢
现在很期待看到你的小肥
祝福你和小肥建建康康~


一个星期多酱
我又收到一张明信片
诺~也是香港的明信片噢,难到是公主寄错地方了?
嘻嘻~不是啦,是珊姑娘啦
她在部落举办了有奖游戏
是我得到了‘幸运之神’的眷顾
所以就可以得到了第二张明信片了噢~
嘻嘻

给珊姑娘的留言~

珊姑娘,谢谢你的明信片
收到时,真的很开心~
想对你说的是 [我也是很高兴能够认识到你]
只要有在部落的一天,我
我一定会每天去支持你,给你加油^ ^
看着你们的爱情故事一天一天的成长
祝福你们天长地久,恩爱百年噢~


p/s: 今天就报告到此~最近有点懒惰,希望你们可以为我加油噢^ ^

9 comments:

  1. 终于收到了哦!
    喜欢就好!

    ReplyDelete
  2. 嘻嘻!!!当然我也要天天来给你支持!!!

    来,我来为你加油^^

    ReplyDelete
  3. 好事好事。。。

    爽到爽到。。。

    笑下笑下。。。

    知道知道。。。

    ReplyDelete
  4. 他们两人很有心思
    去国外旅游不忘我们!!

    ReplyDelete
  5. 谢谢你的留言
    我懂了你对我的看法
    呵呵

    ReplyDelete
  6. 要好好将他收藏起来哦!!!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