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告别篇] 最后一篇

请按~上一篇:[有奖游戏] 猜一猜 3

虽然有点舍不得,可是这一篇就是最后一篇了
我想了好久~好久
终于决定以美食来终结
希望大家不要太想念我,只要永远都记得现在的我就好了

[最后一篇]

很久没有出去吃吃喝喝了
突然同事心血来潮,说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
就干脆一起出去吃午餐好了 [公司有包伙食]
我当然举双脚赞成啦

12点正,我们3个人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来到这间同事介绍的一间小餐馆 [Kado]






环境很不错吧,我一踏进门口就情不自禁得爱上了这里
我们坐的地方是吸烟区,里面还有一个禁烟区(有冷气的)
设计摆设都很不赖,可惜没拍到照片

Menu


chocolate milk shake


梅子花茶

番茄鸡肉意大利面

人气炸鸡排饭

葱花蛋卷

丑八怪 [炸sotong]

吃得还真是饱,很满足~呼~

----------------------------泰迪家的分隔线---------------------------------

吃饱了,现在当然就是要回顾一下2008年。要说今年我最大的成就应该就是生下北比吧

1/2/2008 2.36am 自然产下了4.36公斤重的女婴

然后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做月子了,大家都知道做月子是很辛苦的
可是如果你是在人家高高兴兴过新年的时候,你却窝在房间里哪里也不能去的时候
请问那种痛苦,你受得了吗?

一眨眼,一年就酱结束
我的北比也快一岁了
时间也未免过得太快,快到我来不及喘气
路边的风景也来不及欣赏完,它就已经过去了

你们已经准备迎接2009年了吗?


[明天开始,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迎接全新的一年,勇敢面对挑战]


p/s: 这一篇是2008年的最后一篇

16 comments:

  1. 迎新送旧。

    祝福你的宝宝快高长大。
    2009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2. 你介绍的餐厅真的很美丽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再过不久,你的宝贝就可以嫁人咯!
    哈哈哈哈~这未免就太快了吧??

    ReplyDelete
  3. wow,你真是伟大的妈妈,生下这4.36kg的比比。。。。

    新的一年,愿你的新希望全能实现。

    ReplyDelete
  4. 你的第一段吓倒我了!!!

    还以为你要写最后一篇了,我会舍不得!还好只是今年的最后一篇!!!哈哈哈哈!!!

    漂亮妈咪,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你的宝宝很重叻!

    这家餐厅很像那种艺术展览厅哦!连食物都很美!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新的一年要到了,

    愿你新的一年会更好。。。

    ^^

    ReplyDelete
  7. teddy妈咪,做么要吓我们一下?

    还真的以为你不写了,呜呜

    happy new year o~

    ReplyDelete
  8. 在新年坐月子的确很惨~~~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9. 只是2008年最后一篇而已是吗?吓死我,以为你不写部落了。哈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0. 嚇到我什麼最後一篇
    原來是2008的


    新年快樂

    我家又有禮物拿噢? 快來支持噢

    ReplyDelete
  11. 宝宝很有料哦!

    新开张!欢迎来看看!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2. 我还以为是真的...心里刚刚一直在揣摩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我依然在享受着假期,之前一直都没上线。
    看来我错过了很多比赛噢~~
    Anyway,希望妈咪你快快乐乐的,今年过得比去年更好!加油噢~:)

    ReplyDelete
  13. nice9,
    跳坏了要买多一张新的噢
    ^___________^

    小薰妈,
    哈哈哈,有也是你的小薰先啊
    原来你想嫁女儿了噢,哇咯咯~

    potato,
    谢谢你
    我也祝你们一家大大小小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珊姑娘,
    哈哈哈,我是故意这样写的嘛

    瞌睡王后,
    对啊~我一进去就爱上了这间餐厅哩

    嘉欣,
    你也一样,新年快乐噢

    董百勤,
    我哪里会舍得你们啦^ ^

    ReplyDelete
  14. pinkster,
    没得吃,没得玩,真的很惨

    vivian,
    哈哈哈,你也吓到啊
    没啦,只是2008年的最后一篇

    龙猫,
    很多礼物送噢
    我不会错过的啦。。嘻嘻

    chewny,
    北比把我的营养给吸完了

    婷在心
    很久没看到你了啦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