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00牛年]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是给自己花钱最好的借口
虽然说现在的经济不景气
可是在华人新年的来临之前
为自己添购新衣,新鞋还是难免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买衣服了
由其是有了北比之后
一切能省则省嘛

新的一年,除了一定要买新衣,新鞋外
我还换了新发型
希望新的形象,在新的一年,能够有好的开始


Bfore


After

给点意见~你们认为哪个发型适合泰迪妈?

[长发? 短发? 傻傻分不清楚]


2008年好像只是一瞬间,就已经成为过去,成为历史了
来不及完成的目标也因此而变成了心中的遗憾
该怨时间不留情,还是要怪自己不够积极?
在接下来的日子,时间还长,路还遥远
时间也不会因为你的遗憾而倒流
所以如果你不想像过去一样留有遗憾
新的一年,就一定要努力得把自己的梦想变成事实

新的一年,我还没许愿^_________^

第一个 ~我希望可以拥有自己小小的一间店铺

第二个 ~我希望能够瘦身成功 ^,^

第三个 ~我希望哈比,北比,家人,朋友,博友和所有认识我的人
身体健康,幸福快乐,一切顺利。。。

最后一个~希望天下都太平,没有战争,只有和平


金牛, 我接受你的挑战, 来吧!!!

p/s: 明天开始会积极做Fasting,7天后再给大家报告成绩




27 comments:

  1. 水。。水。。。

    是水到没有人有。。yeah~

    ReplyDelete
  2. 长发look很斯文,短发look很young!!!
    都很好看哦!!

    ReplyDelete
  3. 泰迪妈咪会胖meh???
    不过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
    两个发型都好看!

    ReplyDelete
  4. 对对!!短发看起来年轻不少了!
    很美阿。。我都还在考虑着我自己的头发要怎样。。。。。。。

    ReplyDelete
  5. 很美哦!!!我喜欢你短的头发,比较青春靓丽!!!

    ReplyDelete
  6. 长发成熟,短发年轻。看你要那一个形象。
    泰迪妈咪我并不觉得不胖哦。

    ReplyDelete
  7. 你真的很年輕啊
    看起來十足少女^^
    長短髮都適合你
    換新形象有新look嘛
    不錯

    ReplyDelete
  8. 李逸迷,
    哈哈,夸张了啦
    不过还是谢谢你,嘻嘻

    Chrissie,
    真的吗?[暗爽]
    哈哈哈

    婷在心,
    泰迪妈会胖啦
    胖在不该胖的地方,嘻嘻

    Sweeney珊,
    就电直吧,比较年轻噢

    逍遥,
    谢谢你的赞美啦
    *^ ^* 羞羞

    咖啡屋,
    你觉得我胖噢@_@

    龙猫,
    我剪短头发后,
    有人以为我还在读书哩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你好年轻。。。。
    到底几岁?


    还是短发比较青春可爱。

    ReplyDelete
  10. 我也要加入你的行列减肥!!
    酱新年才有比较多的空间吃~

    ReplyDelete
  11. 我投短发一票,是的,新的一年新形象,祝你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12. nice9,
    那我们一起加油吧 ^ ^

    yuki,
    谢谢你噢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不好意思打多一个字。我并不觉得你胖啦。

    ReplyDelete
  14. 你的短发看起来很不错呀~~~
    更年轻了^^
    喜欢你的短发

    ReplyDelete
  15.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大家要加油

    ReplyDelete
  16. 我觉得长发比较美~

    泰迪妈咪!!!
    现在我才真正发现,你的样子长得很年轻哦~

    ReplyDelete
  17. 长发成熟漂亮,短发青春美丽!!看你自己了!嘻嘻!都是美!

    你这么好身材了还要瘦!!!减肥的事给我来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长发比较清秀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9. 唱法比较适合你吧。。

    现在接近新年了,大家都自在忙减肥,只有我不可以。。呜

    ReplyDelete
  20. 咖啡屋,
    哈哈,我了解啦

    pinkster,
    谢谢你噢

    tom,
    一起加油,加油!!

    冰珊,
    会吗?
    我觉得生了小孩之后,样子很残了
    呵呵~

    珊姑娘
    哪里给你看到身材瘦啦
    哈哈哈
    我肥在肚子啦
    要瘦腰,瘦肚子

    sock peng,
    谢谢你

    你也一样,新年快乐

    瞌睡王后,
    瘦身,你想都别想
    想吃什么就尽量吃
    要把小公主养的胖胖的。。嘻嘻

    蜜蜂王子,
    会吗?
    可惜我把长发给剪了
    呵呵~

    ReplyDelete
  21. 很久没来坐坐了~泰迪妈妈还好? =) 短发看起来还年轻过我,妒忌啦~ @.@

    ReplyDelete
  22. 你还要减肥???

    我有你的一半就好。

    ReplyDelete
  23. 长发较有女人味;短发就较青春。
    偶尔换的发型会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你已经够瘦了,还要减啊?
    打算开什么店呢?

    ReplyDelete
  24. xuanjing,
    对啊~很久没看到你了啦

    chewny,
    我是肥在肚子啊
    讨厌~讨厌~=.=

    Ashley,
    我想开服装兼精品店
    我超想的噢^ ^

    potato,
    差一点噢
    多几年就30了
    30哩,讨厌@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