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恭喜发财] 金牛送礼

看来泰迪妈咪送的红包袋受欢迎度不大
而且很多人的新春贺语都超过20个字
那我就来把游戏规则改一改
[当然第一天没有写超过20个字朋友的胜算比较大]
接下来的就任你们自由发挥,
而且礼物方面也有点加噢
请留意下面的文章!!
[红色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家是抽烟抽上瘾,赌博赌上瘾
我却是送礼送上瘾,
送到我都快 po kai 料
哈哈哈。。。没有啦
全都是小小的心意,希望收到的朋友们不要嫌弃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的一年, 当然是送一点有关新年的东西咯

猜猜看, 是什么呢?








Bold



对了, 就是这个[ 卡通红包袋 ]
你有没有猜对?




歹势,这个猜中没有奖拿 >,< 好啦,好啦。。我不要再逗你们了啦 今天的题目是~

写一段自创新春贺语,
贺语中要有包含[金牛]的字眼



若你的贺语被选中,就可以获得[卡通红包袋]一份
(内有5种不同的图案)
里面我会放不少过RM2钱在其中2封红包袋里
希望大家都能够玩得开心点

奖品共有10份

这个游戏会连续举办511/01/2009-15/01/2009,
每一天都会有2位优胜者
所以你也可能是10位优胜者其中之一
欢迎你们积极的参与,千万不要让我的家冷场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越创意越有机会, 参加次数没限至










50 comments:

  1. 那天,我在洛杉矶看到这个红包封,我买了一包,美金1元1包,是不是比马来西亚贵??

    ReplyDelete
  2. 金牛一早来拜年
    泰迪熊也忙送礼
    送礼送上瘾真好
    想个祝福语赢奖
    祝福你心想事成
    大家也美梦成真
    最重要天天开心

    金牛来了财神来
    财源滚滚来不停
    金牛把钱送到家
    记得找个好时候
    大家把财神接回
    家家都平安快乐
    金牛来财运也来

    ReplyDelete
  3. 哎呀!!
    你说不要超过20个字,可是我写超过了20个字
    有没有得奖不重要,最重要我把祝福送给你们!!

    ReplyDelete
  4. 哇。。我文笔不好。。骗不到了。。

    ReplyDelete
  5. sockpeng 很有心思嘛
    我也是送上癮~
    但我要BREAK一下了

    把機會讓人了

    ReplyDelete
  6. 你。。。很过瘾嘛。。送礼

    我来搞怪下,写不好不管我事,哈~

    金牛赐你水金金
    泰迪熊妹似花精
    老爷疼疼不花心
    女儿乖巧又精灵
    今年加油快添丁

    ReplyDelete
  7. 金牛屁股扭一扭
    财源滚滚不停休
    泰迪妈咪红包丢
    博友通通乐悠悠

    ReplyDelete
  8. 哎哟~ 没有看到是不能过20字!
    不合格了啦~
    :(

    ReplyDelete
  9. 金牛駕到老鼠跑
    牛氣沖天旺熊年

    有兩對金牛噢~~呵呵~~

    ReplyDelete
  10. 金银财宝虽实惠,
    牛年生子更可贵!
    你们说对不对?

    刚刚好20字~~
    但是我没有用到红包!
    不知道可不可以换别样同等价值的礼物呢?=)

    不能也不所谓!就当是纯粹凑凑热闹好了!!=)

    ReplyDelete
  11. 金牛金牛
    你要乖哦
    快快快快
    祝泰迪一家
    平平安安
    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
    哈皮牛耳^^

    ReplyDelete
  12. 金牛金新希望
    大家身体健康
    儿女孝顺听话
    老公财源滚进
    自己美丽动人
    夫妻恩恩爱爱
    全家相处融洽

    噢~20个字太短了~
    一下子就写完了~所以我不管了!
    最深最诚恳的祝福就拥有这42个字!
    请接收~

    ReplyDelete
  13. 不管金牛或银牛,
    给泰迪熊带来财神的就是好牛!

    哈哈哈哈,过关吗?
    20个刚刚好~

    ReplyDelete
  14. 金牛一到财运到,
    祝你一家大小,
    平安好运到。

    哈哈!!!可以了吧!!!
    (我可是想很久的哦~)

    ReplyDelete
  15. 我就来个简单的吧...
    呵呵...

    在金牛年里, 愿大家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16. 有点冷场哩
    担心不用2天就可以结束游戏了
    可怜ing

    是不是我的红包不够吸引人?
    大家继续加油吧
    还有4天,可以给多4次的贺语
    不管你们是不是志在礼物
    留下多点祝福
    祝福大家吧 ^_______^

    ReplyDelete
  17. 我来一段吧~

    迎牛送鼠接财神
    恭喜发财万事通
    事事顺利过好年
    泰迪妈咪有送礼
    送红包袋讨利是
    祝福大家有好运
    祝福大家过肥年

    ReplyDelete
  18. 金牛到來生意旺
    五谷豐收合家安
    恭喜恭喜。。。

    獻上一句短短的七言
    祝你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19. 金牛捉泰迪熊
    給她錢包紅包
    紅包落到龍貓手中


    哈哈
    我亂來的

    ReplyDelete
  20. 再來一篇炒熱它﹗﹗﹗


    泰迪熊送大紅包
    金牛年到大家樂
    如果你還沒來到
    那就快快來報到

    預祝大家牛年得意﹗﹗

    ReplyDelete
  21. 夸张的霈帷来啦。。。咦,有游戏玩哦。

    哦。。。这个对我来说有点困难。但不用紧,我把祝福送您一家大小就好。希望你感染我这份祝福的喜悦。

    牛年到来欢庆年
    泰迪妈咪嘻洋洋
    泰迪爹爹步步升
    泰迪宝贝乐安康
    一家大小福星照
    部落格里永满坐
    财神爷爷眷顾您
    上帝赐福祝吉祥
    年年有余最为乐
    事事如意乐逍遥
    霈帷祝愿必最棒
    泰迪一家万事足
    笑口常开过肥年
    恭喜发财乐送大
    红包!
    YEAH YEAH。。。一共100字。所以肯定今年您最棒;您最威;您最闪;您最亮!

    到此为止,会再乱挤爆你的部落个
    嘻嘻!

    ReplyDelete
  22. 谢谢捧场噢

    再接再历吧~

    我请你们吃年糕
    你们一边吃,一边慢慢想

    ReplyDelete
  23. 我也来献丑了,

    金牛来拜年,
    年年过好年,
    泰迪来送礼,
    天天收大礼。

    ReplyDelete
  24. 怎么没有限字数了呢?
    我昨天看的时候还有的,今天在周会的时候突然想到刚刚好的,结果回来看看好像换了游戏方式...5555
    那机会就很渺茫了~~~

    我在周会上想的祝福语:
    09年,金牛年,
    妈咪必须更努力,
    带大北比最开心.
    (20个字咧~~~)

    ReplyDelete
  25. 金牛年,好运年
    我来恭贺泰迪熊
    今年样样胜往年


    刚刚好二十个字~

    哈哈~
    二十个字
    还真的有点难度~:)

    ReplyDelete
  26. 哦,我忘记写金牛这二字得改一改。。。真的写得太匆忙了。。。

    牛年到来欢庆年

    改写

    金牛到来欢庆年

    OK!

    ReplyDelete
  27. 金牛迎庆年
    迪妈送礼来
    迪爸金满袋
    北北乖兼俊

    四季顺如意
    福禄寿与祥
    精神好又状
    步步高又棒

    新年乐又欢
    马到功成爽
    金牛常伴您
    金喜日日在

    万事如意好
    迪妈忸与摇
    金银珠宝送
    迪爸最爱您

    金牛再添宝
    恭喜发财到
    宝贝红包饱
    爆竹长又响

    我的晚餐还没吃完。。。等我吃饱想想再回来。

    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28. 金牛赶来迎新年,
    泰迪熊忙着过年,
    我看了心恋恋。

    哈哈~!!好像,很烂~!

    ReplyDelete
  29. 下午回来白白的时候想的.

    金牛金牛来贺喜,
    恭祝大家,
    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福星高照,身体健康;
    婚姻美满,孩子乖巧;
    世界和平,没有战争;
    经济稳定,生活安定!

    这是超过20个字的祝福语,
    希望我有份啦~~~

    ReplyDelete
  3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1. 金牛到氣如少牛旺
    股市上升如紅牛沖
    上門生意如蠻牛來
    家家和諧如群牛好
    脾氣切要如馴牛順
    泰迪熊忙如勤牛般
    金銀珠寶如牛山高

    恭喜恭喜
    注意最后:旺沖來。。。

    ReplyDelete
  32. 不好意思啦,
    因为很多人认为20个字太少了
    所以游戏规则就有点变动
    从20个字变无限制
    如有不方便的地方请见谅

    ReplyDelete
  33. 不知年糕吃完了没?
    今天我也把汽水给搬来了

    金牛和泰迪熊
    齐齐送礼来
    迎新除旧大家忙
    金银财宝接财神
    年糕汽水样样有
    博友就别太客气
    一边吟诗齐欢乐

    ReplyDelete
  34. 换了哦?
    那我再想想吧!!

    ReplyDelete
  35. 很漂亮的红包封哦....
    我只对红包封有兴趣
    也收集了好多年哦 ~ ^_^







    *其实肚子里没墨汁不好献丑...>.<"

    ReplyDelete
  36. 金牛好、今年妙
    金钱金钱赚不少
    希望得到你红包

    (嗨,你好,第一次来
    就看到你送奖,来玩玩
    刚好20个字hor?豆点不算的,是吗?
    如果豆点算的话,麻烦你帮我删掉它,哈哈!)

    ReplyDelete
  37. 金牛来到你家大门
    祝贺年年阖第平安
    岁岁满门吉祥安怡
    福开新运财源广进
    事业蒸蒸越飞越高
    像大鹏又像大金牛
    百福临门常常有余
    吉祥富贵聚新春年
    一家将财源滚滚来
    迪爸爸发得像肥牛
    迪妈咪身体棒如牛
    迪宝贝壮得像狗熊
    愿您两爱情甜又甜
    泰迪妈美得像蜜蜂
    好运多得像金牛毛
    泰迪爸事业正当午
    泰迪妈悠闲像老鼠
    金钱永远都不胜数
    婚姻浪漫似如乐谱
    快乐福禄莫你家属

    ReplyDelete
  38. 泰迪妈咪,您准备的食物我们都吃完了。
    您再去TESCO 买些糕饼回来吧。
    我们都很大吃,金牛嘛。
    个个都变胖牛牛(妞纽)了!
    哇咔咔~

    ReplyDelete
  39. 金牛来报喜:
    大人更坚强、
    小孩更强壮、
    博友更够气!
    ^o^

    ReplyDelete
  40. 金钻人人爱
    牛年统统买
    报个平安年
    喜气洋洋来

    金牛报喜~

    我是乱乱来..乱乱来~^O^

    ReplyDelete
  41. 霈潍,
    我这里没有 tesco,
    不用紧。。
    刚刚我去最大的超市,
    买了很多红柑回来
    吃了有财大家一起发~

    ReplyDelete
  42. 看大家寫得很開心。。
    牛的祝福語言我就不會了。。;p

    ReplyDelete
  43. 好好好。你买了几箱柑啊?水呢?瓜子呢?我要边咬边写才够力咧。。。哈哈哈。。。

    好,我再来一篇。。。。。。

    金牛来到门口大拜年
    部落更是牛上加牛旺
    金牛好运连连迷上您
    牛年牛气冲天炮竹响
    一家欢乐融融金牛年
    金牛角上挂满钱财宝
    幸福之神永陪伴着你
    快乐之神永保佑着你
    发奋发福发财又发家
    时时刻刻发发发发发
    事业旺爱情旺心气旺
    家里黄金墙上长钞票
    我来恭喜发财祝贺你
    泰迪一家陶醉幸福里

    126 个字 = 1+2+6 = 9
    长长久久的祝愿。
    如何???

    ReplyDelete
  44. 霈潍,

    好好好,瞧你这么用心的
    我就请你喝我多年珍藏的红酒
    哈哈哈

    ReplyDelete
  45. 经过你的部落格,发现有浓厚的新年气息哦。

    金星来报喜,
    牛年行好运,
    贺礼送博友,
    年岁永安康。

    祝你新年快乐,岁岁平安。

    ReplyDelete
  46. 想不到啊!。。。。


    头快爆了!。。。。


    只想到这个。。。。

    送走金鼠迎金牛
    欢天喜地喝红酒
    财神必定应你求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