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礼物] 最浪漫幸福的开始

[最浪漫幸福的开始]

有没有觉得这句话很熟悉
好像不懂哪里有看过, 是吧











就是这份很温馨的礼物,在2008年的12月份就收到了
相信很多博友都收到了吧
大家都纷纷把礼物给post上来了
而我却迟到现在才。。。

唉~
(我是故意的 ^,^)
哈哈哈, 是不是很欠扁



礼物~有小卡,有爱丽斯妈咪的专属日历小卡,还有爱丽斯小妹的结婚书签



只有一句话形容这份礼物

那就是~







[我很感动]

真的, 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我万万没想到爱丽斯妈咪会寄礼物给我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P/S: 还有, 你的小妹很漂亮^_____^和新郎很登对,祝他们永远幸福

5 comments:

  1. 你一点也不迟
    还有我更迟!!

    爱丽斯妈妈把礼物寄到马来西亚家,我到现在还没有回到家。

    ReplyDelete
  2. 收到啦。。。开心就好哦~~~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