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新开张] 来捧场吧^ ^

还记得泰迪妈咪开的[创意の屋]吗?
由于种种理由,所以我已经把它打入冷宫了~

今天登场的是花了我几个月时间的[ 小樱桃时尚屋 ]



除了衣服外, 我们还有卖包包,一些首饰,例如~耳环,项链,手链等等
重点是~ 全部都是现货, 所以你看中的宝贝,只要还没有卖出,
banking后,快就一天,慢则3到5天,你就可以收到了哦~

货是从KL,香港和泰国进口的,布料和品质都很不错,
再加上我们以实惠的价钱售出,所以绝对物廉价美~

因为是新开张, 所以还有一个好康哦~





凡购买任何衣服,包包超过RM 50
耳环/ 项链/ 手链一律折扣 50%
到31/8/09 或售完为止

存货有限,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

----------------------------------------------------------

有任何疑问,可以email 我~ cherry.on9@gmail.com

你们要来捧场哦~


~谢谢~



13 comments:

  1. 怎么都进不到去的呢?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在找着我要的东西,找到合适的话一定向你买。加油啦!

    ReplyDelete
  3. jamie,
    不好意思, 忘记开门了,赫赫~
    现在可以进去了,欢迎哦~

    horlic,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4. 美玲, 可以直接跟你拿货的吗??很不错了,我有进去看看了,如果有喜欢,我会告诉你的!!!

    ReplyDelete
  5. 艾诗,
    当然可以噢~看到喜欢的通知我一声吧~
    你也帮忙介绍给你的朋友去看看吧^ ^

    p/s
    古晋区的朋友可以亲自跟我拿货噢
    时间,地点另外再安排,谢谢~

    ReplyDelete
  6. 恭喜~恭喜~~ ^^
    祝你生意興隆噢﹗

    ReplyDelete
  7. 好~
    我也去看看
    有问题再问你
    ^^

    ReplyDelete
  8. 丁丁,
    谢谢你噢,那你慢慢看吧
    有问题可以email我或留言在留言区

    烤蚊,
    只要你买超过RM50, 所有的首饰就一律折扣50%噢
    慢点我会post男生的衣服,敬请期待噢

    ReplyDelete
  9. 好像很不錯噢
    會去看看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