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朋友] 祝你生日快乐

29/8/2009
是我好朋友~慧霞的生日

我们认识有15年了
从peralihan开始同班一直到Form3
之后form 5毕业后
大家不常见面,甚至可以说很少联络
只是大家都还有保存着彼此的电话号码
偶尔会互传信息,问候对方~

也因为最近从朋友那里知道了她的msn
所以现在才开始和她联系了起来
聊家,聊孩子,聊事业, 天南地北。。。什么都聊

本来今天是她的大日子
说好是想请她吃饭,以示庆祝
可是临时巴比说今天早上要启程
坐8个钟的车程去民都鲁
所以只能另外改期了
在这里,先郑重的向你道歉~sorry~

不过今天没有打算让你失望噢
因为我有准备了一粒蛋糕

将,将将将~



是不是很感动哩?
除了蛋糕,我还有礼物噢~
请看下面!!


一束很可爱的hello kitty花束
还有巧克力噢~


现在是不是感动到鼻涕都流了呢? 哈哈
不用谢我啦~ 看在多年的朋友份上
这只是一点点的小心意
希望你笑纳~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青春美丽,生日快乐
最重要的是,可以快点凹Corner噢^ ^一切顺顺利利


8 comments: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