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吃吃喝喝] 角落

星期六晚上~我,巴比和贝贝又再次来到角落
这里不管是食物或气氛,都是那么的吸引我们
所以这天的晚餐,经过2票通过 (妈咪和巴比举双手赞成,哈哈~废话)
我们又来到了这里~

当天的人潮还算多,不过很幸运的冷气区还有剩一个空位



这是我点的vanilla milk shake


巴比的XX茉莉茶,记不起了 ^ ^


巴比的牛肉意大利面


我的海鲜白酱意大利面


贝贝的蘑菇汤

XX蛋卷
也忘记叫什么了,赫赫^ ^




在东西还没有上桌前,和宝贝的合照
她也怪精灵的,会对着镜头笑, 等你数123
拍了几次都拍不好,因为每次我们数到3,她就乱动了
所以只好在数到2时,快点按下快门

她特别喜欢吃意大利面和蘑菇汤
一边吃,一边向你点头,一直说还要
所以吃了不少~
有她喜欢吃的,她就会乖乖的坐着
一直到我们埋单离开


12 comments:

  1. 好温馨的家庭日??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角落在那里的???
    有我喜欢吃的意大利面呢,我也想去试吃看看呢!!!!

    贝贝和我一样,喜欢蘑菇汤哦!!

    ReplyDelete
  3. 我只去过角落一次罢了,第一次去就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所以之后都不去了。

    ReplyDelete
  4. 孤傲的王子,
    没有啦,只是那天心血来潮,哈哈

    Calven烤蚊,
    哈哈,算还好啦~

    李逸迷,
    谢谢你涅~蕃薯面,哈哈哈

    艾诗,
    就在以前las vegas的那间店
    乐天那边public bank的后面

    盈盈,
    你叫什么吃??
    我觉得都很不错,所以很喜欢去那里

    ReplyDelete
  5. little prince's mummy,
    口水不要留到满地噢~

    sock peng,
    小孩子长大真的是不知不觉

    ReplyDelete
  6. 至少她會靜靜坐
    我最怕小瓜每次都亂跳
    大人會吃得很忙

    ReplyDelete
  7. 貝貝笑時很可愛噢﹐覺得比較像你的臉叻﹗^^

    ReplyDelete
  8. 贝贝还真的很古灵精怪呢~
    喜欢她的chubby脸~~好可爱~
    好想捏捏~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