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看笑話] 手套

小明新交了個女友,適逢女友生日將至,  
小明絞盡腦汁想送個適合的禮物,  
左思右想後他覺得送一雙手套應該是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最近常有寒流,而且女友蠻怕冷的,  
送手套可以顯出自己的體貼,  
再附上一封言情並茂的卡片,一定可以打動女友的心扉。  
  
為了怕尺寸買錯,他特地央求女友的妹妹和他一起去選購,  
心想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吧!  
到了百貨公司,選了又選,終於看中一雙白色的手套,  
內襯還有羊毛,看起來暖和又高貴,小明滿意極了,  
女友的妹妹也趁機買了件丁字高叉性感純白內褲,  
心想準備讓男友驚喜一番,一起結帳包裝後,  
他就把禮物連同卡片送給女友,  
女友回家後滿心歡喜的拆開禮物,當場愣住,  
沒想到才剛交往還不是很親密的男友竟然送了一件內褲,  
而且還是這(原來是店員包錯了),  
心想搞不好小明有特別的含義吧,看看卡片再說:  
  
心愛的美美:  
  
  
在考慮再三後,我選擇了這樣禮物,  
因為我注意到即使再冷你出門時也從未穿戴過它,  
我真捨不得寒風直接吹到裡面幼嫩的身體,  
其實我不太確定你的尺寸,所以我只好麻煩你妹妹,  
他說他和你的尺寸差不多,只好請他套給我看,  
尺寸剛好,脫也非常容易,不過你妹有點粗魯,  
拔斷了幾根毛,真是心疼,原本我怕白色的比較容易髒,  
不過售貨小姐秀給我看他也用同一件,  
他說每天穿戴已經過了二個禮拜了,還是那麼白,  
不過因為太暖和了,裡面容易溼溼的,  
脫下來後記得用吹風機吹一吹,才不會臭臭的 。  
請原諒我有個小小的請求,第一次穿上它請讓我來服務,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握過你的手......  
或許幫你穿它的時候你不會介意我碰到你細緻的身體,  
然後順勢深情的一吻,我會很小心不會弄髒裡面的毛。  
ps.對了,如果要趕流行,穿它時記得把上面反摺下來,  
這樣就會露出裡面的毛,很好看也很適合你呢!!  
  
  
愛你的謙  
謙君子小明

4 comments: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