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谁杀了我的牛?]

不用担心,没有谁家的牛被杀> <

我跟朋友借了一本书

书名: [谁杀了我的牛]
作者: 卡密欧。克鲁兹
翻译: 洪慧芳
内容: 5招教你摆脱借口,甩掉平庸

[我很忙]
[路上塞车,所以我迟到了]
[看先]
你有没有发现,这些借口都是很常听到的,不管是从别人或是自己的口中
每个人都习惯找借口来回避事情
我也不例外....

真正的成功人士,是从来不需要费尽心思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来掩饰的
我没想过要成功,可是我想让自己家人的生活可以过得更好一点
所以现在我满腹理想,满脑梦想,等着实现
可是实现不是用嘴巴说说,用心里想想而已
而是要行动,要实践....

可是讲,谁不会....
我只是缺乏勇气而已嘛(又是借口)> <

我想这本书多少可以激发我吧
所以现在很认真的,很努力在给自己‘洗脑’
加油!加油!加油!

你也一样噢! 不要对自己气馁,不要放弃,要追求梦想,就要敢敢去!!

*这篇是为鼓励自己而写的







5 comments:

  1. 看到标题还被吓了一跳,以为。。。。
    看下文才知道,原是一本充满激励的一本书。

    ReplyDelete
  2. 亲爱的,你应该把故事大约写出来。。。
    这本书是我training新人时候所用的题材哦~~

    ReplyDelete
  3. 咖啡屋,咸妈咪:
    我有准备了惊风散给你们,哈哈哈

    尔尔,
    我还没看完~呵呵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