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中秋节快乐]

我跟大家讲一个真实故事...

有一个晚上,我走在一个很暗的后巷
突然感觉后面有东西盯着我
我心惊胆战的望后看
看到一只猫
不望还好,再看清楚下
没有嘴巴.....

'啊~~~~~~~~吓死我啦~~~~~’



原来是HELLO KITTY

Photobucket

有没有冷到~ 哈哈哈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花好月圆,家家团圆~


来~请你们吃月饼~

图片取自这里

5 comments:

  1. 呵呵, 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3. 有一天,我去到傻佬哇,在一条水静河飞的大街上,

    见到一个女人走过来,

    哎呀~怎么没有双眼的?吓死

    原来不是没有双眼,是没有双眼皮

    她就是泰迪!!鼎鼎大名的【单眼皮】美女!!哈



    我也很冷!

    祝你中秋节,给全国男人对你单眼放电

    ReplyDelete
  4. 然后你就吃掉那只猫??!!!!!

    那。。。。

    你更恐怖~~~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晴天﹐小嗄﹐
    中秋節快樂~

    李逸迷﹐
    冷到骨子裡去啦~骨痺~哈哈

    中秋節快樂~

    北西八地﹐
    哈哈哈~我有這樣恐怖噢~
    我吃了有抹嘴料咧....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