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7月的心情

已经来到七月了
2012年已经过了一半
我离30也越来越近了
看着未来,心里真的很惆怅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
我去年写下的要完成的两件事
今年真的都实现了


第一件事: 带家人去新加坡旅游
今年三月,一家人浩浩荡荡出发去新加坡了
虽然旅程是安排到有点仓促
不过可以一家人一起去旅行真的很开心哦!

第二件是: 拥有自己的狗窝
不是真的狗窝啦,是真正属于我们3小口的小屋哦
也是在今年的6月签上了我的大名,正式的拥有了属于我,巴比和贝贝的小小空间
现在只是等着银行的钱一过账给屋主,我们就可以拿到钥匙
到时候那间小小的屋子就可以任我们为所欲为了哦! 哈哈哈哈 (奸笑)

现在认真想想,写下将来你要实现的东西还真的有用咧
我去年参加一个课程而被逼要写下几样5年内你想要做的事情
这两件事是想好要在2012-2013年内要完成的
现在终于一一都实现了
好开心    \^O^/

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这样的人生才能显得更进一步!





5 comments:

  1. 一家人一起出游最开心了!

    恭喜哦!!!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了,那感觉真好!

    我也觉得要定下自己的目标,然后达成时超开心的。

    ReplyDelete
  2. 你定下的愿望都实现,可喜可贺哦!!!

    ReplyDelete
  3. 珊姑娘,艾诗,童言
    谢谢哦~真的能够达成目标真的真的很开心也很意外!所以你们也要快点写下自己的目标,然后努力去完成

    ReplyDelete
  4. 恭喜你!
    实现梦想感觉真棒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