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发泄

我上个星期拜托一个朋友帮我一个忙,他答应了不过要过几天
我说好,我等
就一天过一天,我总是厚着脸皮去问他
他就很耐心的说多几天
到了昨晚,我决定最后一次问他
他竟然发了信息过来说他没办法帮我
我当场卡了一下...
如果没把握的事,就不要一口答应了我
害我等了你几天,你却给我这样的答案 = =
心里难免对这个朋友感到一丝丝的失望
不管他是有心无力或故意敷衍我也好
我对他已经失去了朋友之间的诚信
昨天真的让我很难过
不过幸好今天一睁开眼,
所有昨天的郁闷都一扫而空了~

最近工作上也遇到了一些同事与同事间的问题
还发生点不愉快的事,心里也极度不平衡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麼辭職不幹,要麼就閉嘴不言。
不要養成挑三揀四的習慣。不要雨天煩打傘,不帶傘又怕淋雨,處處表現出不滿的情緒。】

这句话是从李嘉诚那抄来的
李嘉诚也说过

【年輕人在職場上不要太計較,不要老是想著多付出就是被虧待,如果只做自己分內事,那大家都一樣,在職場上不會有「能見度」。
要讓自己與眾不同,最好的方式就是挑戰自我的極限,不斷肯定自己的價值,並享受「進化」後的愉悅,
沒有經過挑戰的職涯,只會讓青春白白流逝,並讓自己平庸化。】


我很欣赏李嘉诚所说的每句话
可是真正要让自己能够看破
还是要靠自己...

经过最近发生的一些事,
我也想通了一些事...
原来人与人之间还是要保留一点才好
太坦诚只会伤害到自己,甚至伤害到对方.
你可以说我善良,也可以说我单纯,甚至也可以说我白痴
每次和朋友或家人聊天,我可以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一切坦诚
我就是这样,可是能够怎样
只好从今天开始
我会时时刻刻的警惕自己,以后不管和谁(除了家人)说话都要保留一点
虽然是发现的晚了,可是也是时候要学会保护自己了...




4 comments:

  1. 说真的,我也是讲话蛮直的人,但是也会刊对象。毕竟什么人都有,并不是全部人都可以信任的,所以对着所谓真的朋友,家人更不用说,我都直话直说,对着一些人,我会选择保留。

    ReplyDelete
  2. 是咯,有时候,真的得保留一些,不然到后来被出卖,就会死得很惨呢~~~
    周末了,不开心的事情,就别去想太多了哦!!

    ReplyDelete
  3. 有话直说是好的,隐瞒也不见得可以解决问题。。。
    我也是想说就说,不管人家怎么想的。。。嘻嘻。。。
    无论如何,加油!!

    ReplyDelete
  4. 我不习惯说谎,我担心面对到谎言被拆穿时更难堪...
    不过经过了一些事,真的有些事还是要有保留,我尽量在学习了~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