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怀念Money


今年3月的时候,朋友家的母狗生了很多小puppy
我心里很喜欢,所以就领养了一只,给它取名叫‘Money'
Money很乖巧,爱撒娇,也会懂得等我带它到屋外去撒尿拉屎
它刚来的几天还不习惯,不过还算乖了
到了半夜只是吠叫了几下,见没人睬它,就乖乖睡到天亮
而且它很粘我,我去哪它就跟到哪

可惜,它只跟我短短的2个月而已
那时候我发现它突然爱跟我抓起迷藏来了
我以为它贪玩,所以我没发现什么不妥
当我发现它吃不下饭时,没什么精神的时候
我才发现它生病了,可是当我要带它去看兽医的时候...
它有气无力的躺在一旁一直看着我,感觉好像在跟我道别
不久它就断气了

我心里超级难过的,也很自责
它生病了,我却发现得太迟
害它只活了短短的几个月而已...

我真的很想念你...MONEY...

3 comments:

  1. 不是你的错啦,不要伤心了。

    ReplyDelete
  2. 嗯,不要自责了,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Money真的是一只很可爱,很乖的狗狗...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