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心情】

压力,压力 还是 压力...
排山倒海接踵而来,压得我有点透不过气来了
看着桌面上的日历, 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突然间很想离开,很想逃避,不想面对!

不过冷静下来好好想想
要面对的始终还是要面对
日子还是要过
不是一句逃避就可以看不到,听不到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沉淀下心情
让正能量慢慢的升起

其实当别人一直很努力的在赚钱的时候
我就一直在敷衍地过日子
当别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时
我就只在一旁空幻想,空羡慕
直到现在当我敢敢去拥有的时候
才知道拥有梦想的同时你也要付出代价

也许这些日子以来,我和机会擦身而过,错过了很多贵人
就因为我就是那个还没准备好的人...
现在也不管我准备好了没有
时间已经不允许我继续怠慢下去
因为生活还是要过,时间照走,饭照吃,觉照睡,屎照拉...
所以不管之前说了多少要振作的话虽然后来又不了了之
就让现在的一切归零,一切都重新来过
好好整顿下生锈的脑袋,改变这个得过且过的日子
要拼了!

这或许才是我人生的开始



8 comments:

  1. 谢谢~希望我可以克服自己的心理,跨出去

    ReplyDelete
  2. 幸苦的日子总有一天会过去的,
    苦尽甘来!
    一定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加油加油!!!
    人生就是如此,要你付出,才给你得到,这样得到时更加的兴奋吧=)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的加油和打气!我一定会坚持的!

    ReplyDelete
  5. 開始負擔就有責任了
    雖然我現在生活看似輕鬆,
    不過各種的苦澀也很難明了~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6. 開始負擔就有責任了
    雖然我現在生活看似輕鬆,
    不過各種的苦澀也很難明了~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