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宝贝】谁最帅?

昨天,在车上

妈咪:vaness 哥哥(贝贝的小堂哥,5岁)帅吗?

贝贝:光头哪里会帅!

妈咪:那爷爷也是光头,会帅吗?

贝贝:爷爷这样老,哪里会帅!

妈咪:(忍住笑)那爹地会帅吗?

贝贝:爹地这样肥哪里会帅!

妈咪:(哈哈哈)那公太呢?

贝贝:公太身体很多黑黑的(老人斑),哪里会帅!

妈咪:那外公呢?

贝贝:外公手指弯弯的(我爸有6根手指),不帅!

在车上,我和巴比已经笑到不行,小孩子就是可爱,而且观察力真强

连我爸的第六根手指,她也有注意到~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头! 哪里会帅?哈哈哈哈,可爱啊。。

    ReplyDelete
  2. 晴天:是罗~她是我们的开心果

    艾诗:我会和她说的~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小小就会选帅哥了xD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