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心情】分享金玉良言

一个人的成与败,绝对和一个人的态度,习惯,思想有关

抱怨是一种毒药。
他摧毁你的意志,降低你的身价,摧残你的身心,削减你的热情。
抱怨命运不如改变命运,抱怨生活不如改变生活。
任何不顺心都是一种修炼,进锅炉的都是矿石,
出来的却分矿渣和金属。凡事多找方法,少找借口,
强者都是含泪奔跑的人,君不见,高洁的莲也来自污泥?

看得透的人,處處都是生機;
看不透的人,處處都是困境


最近我一直在FB分享正面的金玉良言
除了可以鼓励自己,也可以鼓励别人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这句

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
如果你覺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
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
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
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虽然最近我老是被负面影响
心情也一直在低落期
所以最近我真的非常的积极和负面对抗
希望可以快点让自己从束缚中解脱
那种心情真的太累了

对不起也让你们的眼睛受罪了

【与自己对话:重新站起来,再苦的日子也会过去的】

3 comments:

  1. 你最近真的很负面哦~~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得积极面对,才能度过难关哦
    加油↖(^ω^)↗

    ReplyDelete
  2. 要想正面的O!给你正能量~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