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12.6.2013】粽子节+ 好孕来了

今天是粽子节,5月初5
大家吃过粽子了米有呢?

我不会包粽子,所以就在网络上拿了一些粽子
请大家吃 ^ ^


吃过粽子后
我就要向大家宣布一件喜事了哦~

那就是....




隔了5年,泰迪妈咪终于又要再当妈妈了
肚子终于争气,怀上了小贝贝
贝贝要当姐姐了 (放鞭炮庆祝^ ^)

今天是端午节,也是小贝贝刚满三个月
肚皮也很大方,早早出来见人了
家里老老少少都替我开心和紧张
贝贝更是和妈咪说:
我喜欢妹妹,不过妈咪生出来的是弟弟还是妹妹,我都一样Sayang
(哇,Sweet到~)

看来这个家会越来越热闹了....嘻嘻


12 comments:

  1. 端午节快乐!!!
    也很恭喜你!!喜事一桩,好开心:)

    ReplyDelete
  2. 放鞭炮,撒花撒花!!!!
    可喜可贺呢~~~~~~
    终于听到你的好消息了哦~~~
    贝贝又多一个弟弟还是妹妹做伴咯~~~

    ReplyDelete
  3. 孤傲的王子~端午节快乐~也谢谢你

    珊姑娘~谢谢^ ^

    艾诗~谢谢~谢谢~

    ReplyDelete
  4. 端午节快乐!♥ 也恭喜你~~

    ReplyDelete
  5. 恭喜你哦!
    很多人要等第二胎都等得很幸苦,
    你终于等到了!^^
    通常第二胎的肚子都比较大,
    人家说会一胎比一胎大的,我也是那样。
    你的大贝贝很懂事了,到时可以帮忙照顾弟妹了,很棒哦!^^


    ReplyDelete
  6. NaNa~端午节快乐~谢谢你

    Ashley~谢谢^ ^对啊~我也听说了,我的肚子刚2个月时就看得到了~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