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4.06.2013】手痒的后果

是不是最近很常看到我
觉得好奇咧?
哈哈~我最近是有点目,所以就来写一写,不可以咩?

昨天手痒,所以想把background换一换
结果咧,全部的link都不见了 (哭)
哭有什么用呢?
没办法,只好今天一早又来弄一弄
弄了几粒钟了,还好正常了
不过所有博客朋友的link都找不回来了
所以亲爱的,如果你们经过来坐坐的话
记得来踩个脚印,好让我可以记住你 ^ ^

弄了几粒钟的background,还可以吧?
有没有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comment下~

不过下次不敢再手痒了啦...

P/S: 由于大家都觉的太花了,看到眼睛都快juling了
所以我就把字体的背面改成这个颜色 ^ ^



17 comments:

  1. 小薰妈~是眼睛看到太花还是背景很花?

    ReplyDelete
  2. 背景做到很漂亮很“心花怒放”哦。。。
    我的就死气沉沉。。。哈哈!!

    ReplyDelete
  3. 很多花朵呢,看到眼花花咯,哈哈!!
    手痒的你,下次记得save 起来,这样子就不会把link 弄不见了咯~~~

    ReplyDelete
  4. 孤傲的王子~你的不会啊, 至少比我清楚的多,哈

    ReplyDelete
  5. 艾诗~眼花了是吗?哈哈
    就是手痒咯,上次还会记得Save起来,这次却忘记了,呵呵

    ReplyDelete
  6. 仪仪妈咪~是哈?你们都觉得太花了,我有空再弄一弄~ XD

    ReplyDelete
  7. 我上次也是因为手痒,最终花了几天时间才把setting改好,那次之后我就和自己说,以后别乱来,辛苦的是自己啊,哈哈

    ReplyDelete
  8. mikiko~对啊~当在烦恼的时候,真的很想放弃了。幸好最后还是搞定了^ ^

    ReplyDelete
  9. 挥手!我在这里,呵呵。

    ReplyDelete
  10. 以前很爱一直换背景,后来一段时间没弄了就忘了怎么弄。如果现在要换,我看我也会弄到一团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就是有段时间没弄所以才会忘了如何弄,不过幸好弄回来了,不然真的是欲哭无泪
      @ @

      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