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19.06.2013】怀孕第13个星期+贝贝5岁5个月

有人问我
怀孕过后,贝贝有没有更坏蛋
其实认真想想,贝贝是有变比较顽皮咯
不过她还是对妈咪很贴心
会亲亲肚子说: 贝比,早安
不该做的动作,比如吓妈咪,推妈咪都避免了
她甚至还像个管家婆似的
不准我喝冷什么的,不然就向我妈妈打小报告(啊~ ~ 受不了)



这张就是她的杰作,拍了我的肚皮
还加上兔子耳朵,眼镜和胡子 = =


--------------------------------------------------------------------------------------------------

昨晚,心血来潮
约了姐妹一起去吃KFC
其实目的是为了这个:


原价是RM80++,现在只售RM 28.90 (古晋的价钱)
加tax 是RM30.65
之前听说红色断货,不过还好在福丽华买到了,很开心




就是因为看上它娇小玲珑
带出门方便,不占位;
所以这个可以预留给小贝贝出世以后使用了~

9 comments:

  1. 贝贝真的是一个小管家呢,呵呵~~~~
    那个水壶,我有看到,但还没有下手呢,嘿嘿~~
    因为上2个星期,连续光顾了肯德基2次,怕怕了~~
    不过很小一个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看它小,下次出去逛街带着也比较方便^ ^

      Delete
  2. 恭喜你怀孕咯~ 以后宝宝会有个好姐姐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我也希望她是个好姐姐,不欺负贝比就好~

      Delete
  3. 贝贝很贴心哦,乖孩子^^
    那个kfc的,需要买食物到某数额才能以优惠价购买它吗?
    粉红色的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贴心来有时候又不听话很坏蛋~
      你只要花费RM28.60(加Tax RM30.65)就可以拿到一个水壶和一套套餐,其实很有划算咯~

      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