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宝宝成长记] 5个月又23天

瞧瞧我的咬功, 问你怕没!!?!

宝宝前几天开始吃奶糊了, 昨晚就给我发现了这个可爱的一面
只要我把汤匙塞在她的口里时, 一松手
她就会咬住, 几秒后才肯松口
然后表情就会超逗趣的,
害我和巴比在一旁就一边喂,一边笑个不停 ^O^
[做蜜无啊内款ei] [你好贪吃哟]
哈哈。。。就是一直在逗她的这个表情

。。。。。。。。。。。。。。。。。。。

每一次我们出去吃饭, 她一看到食物嘴巴就会一直动个不停
如果不睬她, 她就会开始了她的[爹]功
再不睬她, 她就会出最后一招~[喊]+[哭]
通常我都会给她一粒小小的白饭来满足她
当然不一会儿她又会再跟你要, 这个女娃永远都不会知足的 >,<
有时我会觉得很奇怪,是不是所有的北比都会这样
我的宝宝才5个月多, 就会知道什么是吃的
只要她看到人家吃东西, 她的嘴巴就一定会动
给了她第一口, 接下来你就不能不给了

。。。。。。。。。。。。。。。。。。。。

我一直会觉得宝宝很早熟
我家其他的小孩初坐学步车时, 是向后退的
我的宝宝却是向前移, 或向横走, 虽然很慢很慢
可是我却已经觉得宝宝很棒了
有时我对她讲的东西, 她好像似懂非懂的
如果她顽皮, 我骂她, 轻轻的打她屁股一下
她会哭, 会生气@.@
每一次我放工回家, 她一看到我就会对我笑
有时还会哭, 对我撒娇的那一种
[她会知道我是她妈咪耶] ^O ^V 好开心

。。。。。。。。。。。。。。。。。。。。

有了自己的宝宝, 生活真的变得不一样
以前我对小孩子没舍耐心
可是现在对着自己的孩子, 心情也变得不一样
对她每一天的成长,每个一举一动都会感觉雀跃不已
有时还会像发现新大陆一样, 然后就会很想公告天下
宝宝会怎样, 会怎样的
这个就是每一个做妈妈的骄傲吧

6 comments:

  1. 超可爱的!好像捏她哦!

    ReplyDelete
  2. janelle_l, 可惜你捏不到>,<

    ReplyDelete
  3. 我想每个女娃娃都会特别贪吃的吧!!我家小薰一看到我们大人在吃东西就会马上爬过来拉。还会一边吞口水~~样子可爱极了!!=)

    ReplyDelete
  4. niger1437,宝宝就是这么可爱~

    ReplyDelete
  5. 宝宝真的很可爱哦~
    我男朋友的二嫂也是最近生了一个男宝宝~
    和你的女宝宝同年~
    对吗?

    有宝宝的感觉真的很幸福也很替你们开心^^

    ReplyDelete
  6. 对啊,小米奇和小米妮 可是我的宝宝依农历来讲就是2008年的‘猪尾’*-*

    谢谢绮绮哟, 以后你有了宝宝也要跟我分享噢^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