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不得了] 北比生病了

昨天早上5点的时候, 北比醒来吵着要喝奶了
我听到她的哭声就爬起来泡奶给她,
泡好后我就让她握住奶瓶, 让她可以自己独立^ ^, 虽然还不会很稳
看着她喝奶的模样, 我忍不住就摸了她一下
[不对劲, 为什么头烫烫的?], 再摸一下她的颈,也是烫烫的
摸下她的身体 [身体凉凉, 没事吧] [可能她躺在床上, 很热吧!]
我以为没事, 直到中午巴比回家吃饭时打给我
。。。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巴比 [北比发烧了]
妈咪 [什么!!严重吗?]
巴比 [38度多酱,看好医生了]
妈咪 [噢]
还好, 可是我还是很担心, 想回家又不能
只好挨到放工时, 驾快车回到家看到北比
北比看来好累, 而且完全没有mood, 连平时的笑容也没了
我觉得好不习惯, 一直很努力的逗着她,可是还是看不到她的招牌梨窝
[怎么办!怎么办!会不会烧坏脑子哈?]
她曾经伤风咳嗽过, 也没有看到她酱子
可见她真的好难过, 我也很难过
我不懂要怎样才能让她舒服一点
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得在逗她, 可是还是失败
直到晚上, 家婆说要照顾她, 说把北比交给她
因为今天还要做工, 所以我就先去睡了
半夜还醒来去看看她, 她喝着奶, 看来比较精神点了
早上醒来时, 北比的头不再很烫了, 我才放下心来
而且逗着她时, 她的招牌梨窝终于看到了
~ 啦啦啦, 妈咪做工去了, 北比要乖乖噢 ~

4 comments:

  1. 宝宝生病了哦~

    不要太担心~
    只要你有给他看医生,时时照顾她~
    我相信她一定很快就会好的~

    宝宝~
    姐姐希望你早日康复哦~

    ReplyDelete
  2. 绮绮, 谢谢关心噢! 宝宝已经好起来了^ ^

    ReplyDelete
  3. janelle_l, 就可能平时她少喝水,所以才会生病, 现在我会逼她多喝水的了^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