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宝宝成长记] 量体秤



北比昨天到clinic去做检查
由于妈咪, 我没办法抽空带她去
所以只好劳驾家公家婆带她去
每一个月她去clinic时
我最担心的就是她的体重
距离上个月的时候, 现在她起了400克
家婆还嫌她吃太少所以才起这么少
哎哟, 如果她起有1公斤的话
我才要担心, 超重的北比才不健康啦
我才不要连自己的小孩也没能耐抱起来 =_=
她出世的时候就已经超重了
抱起来不像其他刚出世的婴儿那样柔软
那时候我就想像到她长大的样子(O^~^O)
小时候肥肥是很可爱啦
长大再肥肥就不可爱了
毕竟北比是一个女生嘛^ ^

4 comments:

  1. 宝宝看起来提醒标准啊!

    ReplyDelete
  2. 宝宝大得好快哦~
    不过老人家就是这样~
    很怕自己的宝贝孙吃不饱饿到~

    以后我的宝宝我也希望不要太胖~
    因为会很受酸 XD

    ReplyDelete
  3. 小小可以胖胖=可爱!
    大大可以瘦瘦=苗条!

    ReplyDelete
  4. janelle_l, 我不懂酱算不算标准, 只要健康就好^ ^

    绮绮, 小时候胖胖很可爱, 很受大人宠爱
    可是长大还是一样胖胖的话, 肯定不会惹人喜欢了

    chewny,
    小小=胖胖=可爱
    大大=瘦瘦=漂亮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