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电影] Mummy 3

距离上一次
好像有2年没有再踏入电影院了
因为
我还是喜欢选择舒舒服服得躺在床上
看电视或DVD
感觉比较棒
最重要的还是省钱啦, 哈哈哈

。。。。。。。。。。。。。。。。
昨天是星期三,movie day
一律的戏票都只卖 RM5
同事说要去买票, 看10.15pm的[赤壁]
问我要不要搭她买
我犹豫着
想想一下也好久没和巴比一起去看电影了
同事说[mummy3]很不错看
所以就选择7.00pm的[mummy3]


可能还算新戏吧,戏票一张RM6 {还算很便宜)




我是属于比较慢热型的吧
可能大家都在各自的部落炒到热腾腾,有一段时日
现在已经冷却了
我才来凑一脚 (我吃惯冷饭菜的^ ^)

。。。。。。。。。。。。。。。。。。。。。。。
戏的内容, 怎样说呢?
是一部夹有搞笑,刺激,残忍还有感动吧
要我给评语的话
只能说
[好看]

。。。。。。。。。。。。。。。。。。。。。。。

还没看过的朋友们
去看戏, 可以选择这一部噢

2 comments:

  1. 我也有半年没进电影院了~
    下个星期也要去看~~:)

    ReplyDelete
  2. 想看。。。想看。。。。不过还没找到适合的时间。。。:(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