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宝宝成长记] Say Cheese!!

北比真的酷爱拍照
每一次跟她拍照的时候, 她就一定对着镜头目不转睛的
让我这个妈咪可以很轻松滴完成满意的shot
妈咪可不是老王卖瓜, 自卖自夸噢
不相信?!!
妈咪可是有图为证的 不骗你^ ^



其实我也不懂是她真的很爱拍照呢
还是我很厉害摄影 (哇卡卡, 脸皮还真厚)
10次摄影一定有9张是看镜头的
所以我超爱给她拍照
等她长大, 可以让她自己知道
她小时候真的很可爱^ ^

6 comments:

  1. 你的宝宝真得很上镜喔!哈哈!好可爱!

    ReplyDelete
  2. ksteeng1122,谢谢你噢, 放工回到家时我会告诉她的。。哈哈

    ReplyDelete
  3. 真的好可爱哦~
    很少小孩会那么听话看镜头的也。。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靓靓sally,我也不懂为什么。。拍了之后就会发现她的眼睛真的在看着镜头>,<

    ReplyDelete
  5. 哈哈~
    这个妈咪真的很可爱~

    不过可能你一直和他拍照~
    变成他知道拍照要看镜头的~

    不过这样也很好~
    很有前途^^

    ReplyDelete
  6. 绮绮, 宝宝2/3个月时, 我跟她拍照就会了
    很神奇hor,哈哈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