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节哀] 节哀顺变

下午5.25分。。。




add :

阿Moon走了。。。

阿Moon,在洗肾要好时,突然心脏抽筋。。。


--------------------------------------------------------------

今天在朋友的家上网
来到爱丽斯的家,看到这个不幸的消息
那时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短暂性的理不出一个头绪来

前几天,爱丽斯妈咪才宣布伯母出院的好消息
怎么短短的几天内,
又传出一则让人震惊的消息

伯母走了.....
相信你们奔波了一段时间
遇到了不是期待中的结果
心情一定超难过

希望你们能够坚强的面对
节哀顺变~

10 comments:

  1. 我也是刚看到,只能叫他节哀顺变了。。。。

    ReplyDelete
  2. cherlyn, thanks for the news. i feel sorry to hear tht too.

    ReplyDelete
  3. 人生无常,真的要好好珍惜现在哦~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刚看到酱不幸的消息~

    ReplyDelete
  5. 节哀顺变。
    加油,生活继续加油~
    愿生活愉快:)

    ReplyDelete
  6. 生、老、病、死!
    要珍惜现在!

    ReplyDelete
  7. 我今天才回来看到~
    虽然迟了~
    但还是和你们一样惊讶~

    希望她能节哀==

    ReplyDelete
  8. 希望alice能赶快收拾心情

    要看开一点

    节哀顺便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