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感激篇] 彩虹花奖


我从梦想罐头那儿,拿了一朵七彩的花儿回来
谢谢你,梦想罐头 (深深的1个吻给你~muacksssss~) ^ ^

~~又是颁奖的时间了噢~~
被点名的朋友快快来把花拿回家吧

心灵咖啡馆
阿浚妈妈
佩珊的人生
nice world
珊言凉语
李逸迷
幸福小熊窝
ET笔记本
karen's room
点点滴滴@irene

把这有意思的花奖贴在你的文章,
然后再选出最佳的10位博客吧!


P/S: 记得要浇水噢



16 comments:

  1. 这个奖很美~~
    恭喜咯!

    ReplyDelete
  2. 很美的花~
    谢谢你的奖,我在这里领了~
    谢谢~

    ReplyDelete
  3. 啊。。
    我又中奖了??
    不是吧。。真的谢谢厚爱。。
    我领奖来了!!

    谢谢你啊~~
    今天收到花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有奖拿喔!!!谢谢你!!!!!!!!!!!!!!!!!!!!!

    ReplyDelete
  5. 谢谢你的奖,我领了~
    谢谢谢谢谢谢~

    ReplyDelete
  6. 浇水???!!!那么还有放肥料吗???

    ReplyDelete
  7. 刚来领奖。。谢谢你,美美妈妈。。

    祝你永远美美har。。。

    ReplyDelete
  8. 又有人得奖了,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9. 恭喜得奖者

    好开心,那个奖还真是可爱

    ReplyDelete
  10. 好美的彩虹花
    不知会不会落到我手中呢?

    ReplyDelete
  11. 师奶,拿奖拿到手软~恭喜哦!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