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感激篇] 玫瑰奖



今天一上班,看到绮绮家有颁奖给我
我就迫不急待,连早餐也不吃,就赶过去了。。呵呵

有些话,还是不可省略掉的。。。

hm..hm..(清清喉咙先)
首先,我要感谢绮绮
颁了玫瑰奖给很久,很久没收到玫瑰花的妈咪了

然后...我也不想再废话连篇了[哈哈哈]
因为,我心急想把它给送出去了

♥ The winner can put the logo on her blog.

♥ Link the person you received your award from.

♥ Nominate at least 7 other blogs.

♥ Put links of those blogs on yours.

♥ Leave a message on the blogs of the girls and boys you've nominated.


被点名的朋友们,趁玫瑰还没枯掉,快来捧回家吧^ ^

靓靓
爱丽斯妈咪
小薰+妈咪
vivian
梦想罐头
茶茶
chewny

10 comments:

  1. 哇哈哈哈哈~~谢谢你的玫瑰哦!!
    我还是第一次收到女性朋友的玫瑰捏!!!哈哈哈

    ReplyDelete
  2. Congratulations to those 中奖者!!!

    ReplyDelete
  3. 谢谢!!谢谢!!好开心呀!!来亲一个。。。Muak。。。

    ReplyDelete
  4. 茶茶来拿奖囖~~~~玫瑰玫瑰我爱你~~~~~~~
    cherlyn~cherlyn我更爱你~~~
    呵呵~~

    ReplyDelete
  5. niger1437,
    这么快手脚啊,我刚才弄点东西
    还来不及通知你,你就收到风声了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要常来噢

    alice chong,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
    那个吻免了啦。。哈哈哈

    茶茶,
    我也好爱你噢~~~~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谢谢你的玫瑰花,好美好香哦。。哈哈!

    ReplyDelete
  7. 呵呵~
    我那天知道得奖的时候也是凉也没冲就去颁奖了~
    哈哈~:)

    ReplyDelete
  8. 恭喜你获奖了!部落格万岁!

    ReplyDelete
  9. 恭喜所有的得奖者

    以后,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0. 谢谢你的玫瑰花哦~
    我收到了~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