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宝宝成长记] 打针记



原本上个星期一是北比要到诊所去做月检的时候
可是我这个做妈咪的却蒙查查的
想起来的时候就已经是2天后的事情了

惨了~(我的心在惨叫)
因为政府诊所的米西有些很凶的
我很怕被骂哩

巴比: 很像每一次都不是你带北比去hor~
妈咪: 是哈?呵呵~ (赶快装傻,溜~)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了另一个星期一
我就一直提醒自己
要交代家婆带北比去诊所

妈咪: 妈咪啊~今天记得要带北比去check哈
家婆: 噢
妈咪: 如果要打针的话,记得回来给她喝发烧药
家婆: 噢
妈咪: 还有。。。。。

然后我就罗罗嗦嗦交代了一大堆

小小的好奇心
有谁家的媳妇,有我酱长气的,呵呵~

每一次最期待的就是北比的体重
不等回家,哈比来公司找我时
我就霹雳扒拉问了一大堆
害哈比有点招架不住,呵呵~不好意俗噢
(因为是哈比去接她们回家)

哈比说北比很乖,打针没有哭
只是到要量体重,身高时
米西跟她脱光光时,她就一边大哭一边抗议
可能她害羞吧^ ^ 嘻嘻~

北比的体重现在已经来到了9.8公斤
很吓人吧~她现在的体形看起来好像有1岁多的小孩般
连她的堂哥,堂姐都输她了~
所以现在抱她抱久了是有点吃力
不过我很喜欢抱她
当作减肥嘛~哈哈哈

17 comments:

  1. 好可爱的北比!
    你的北比很乖哦

    ReplyDelete
  2. 你的比比好可爱哦~
    愿她永远都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3. 龙猫,
    可爱吧,几时轮到你?
    以后的小龙猫一定更可爱^ ^

    ❤oms❤Ψ
    你别被她给骗了
    北比其实很坏蛋的~

    靓靓,
    谢谢你~

    ReplyDelete
  4. 你的北比真得好可爱!我好想捏她的脸蛋喔!关于你想知道的个性化滑鼠垫的价格是RM25一个。如果你有兴趣,可以email我!这是我的email:ksteeng1122@yahoo.com

    希望你喜欢我为你设计的个性化滑鼠垫啦!如果有人要买的话,记得介绍我的部落格喔!谢谢你!

    ReplyDelete
  5. 宝宝好可爱!怕脱光光多过打针呢!哈!

    ReplyDelete
  6. 哈。。。好淑女哦!竟然因为被脱光而哭!

    ReplyDelete
  7. 可爱的小宝宝!!

    不是你长气,是你紧张北比

    ReplyDelete
  8. ksteeng1122,
    谢谢你的资讯~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手艺
    又有创意又花心思
    如果我有朋友喜欢的话
    我一定会帮你介绍

    珊姑娘,
    她就是这样子~真拿她没办法~

    janelle_l,
    她才不淑女哩,
    其实她很粗鲁的^ ^

    sock peng,
    真的吗?
    我不长气噢~谢谢你,嘻嘻~

    ReplyDelete
  9. 可爱的宝贝哦!!!
    呵呵...
    愿她以后要乖乖听话哦!!!

    ReplyDelete
  10. 最喜欢他的头发。。。好多,好茂盛。。哈

    Reply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2. akira思胜,
    我也希望^ ^

    李逸迷
    是啊~是很浓密
    可是她酱子会很热咯,老是冒汗

    ❤oms❤Ψ
    对啊~
    我老是拿她没辙,嘻嘻~

    ReplyDelete
  13. 我们这里的都没有脱衣服的??
    是我们的米西也很害羞吧?哈哈哈哈!!
    现在的小孩吃得好,所以一般都很重咯!!
    也好!酱子我们这些做妈咪的就不怕有蝴蝶袖手臂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竟然还有抱北比减肥的方法~第一次听呢!

    ReplyDelete
  15. baby要健健康康快高长大噢~~^^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