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奖状]+[奖品]来了~来了~

首先,我很感谢 oms又颁了2个奖项给我
前前后后她已经颁了3个奖给我,
所以当我第二次被通知又有奖拿时,
我感动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呵呵~

其实我领回来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所以我在这里还要跟你说声抱歉
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到现在才舍得放上来^ ^



1. each blogger must post this rules
2. each blogger starts with ten random facts/habbits about themselves
3. blogger that are tagged need write about their own blog their ten things and post these rules . you need to choose ten people to get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
4. don`t forget to leave them comment telling them they`ve been tagged and to read your blog .

我有告诉过你吗?
我很懒惰的,而且是超懒惰的
所以以上的问题,我自己省略掉不答
至于得奖名单还是会乖乖列出来的~

1。 lulu
2。 珊姑娘
3。 janelle_l
4。 小薰妈
5。 阿浚妈妈
6。 agnes sim
7。 Nice 9
8。 chewny
9。 婷。常在心间
10。茶茶

你们就乖乖领回家吧^ ^

p/s: 我这个人说勤劳又不会很勤劳,
可是说我可爱还可以啦~呵呵[不要脸]

颁完奖后,是时候‘浩练’我的战利品了,嘻嘻~
这个是上上一次爱旅行的龙猫举办的有奖游戏
收到奖品时也不懂是哪辈子的事情了
现在我才把它 show 出来,真是该打
(龙猫人这么~好,应该不会舍得打我hor~嘻嘻)


是一条很民族的手饰噢,原本之前龙猫寄出的那一份遗失了
可能很好料吧,所以才引起哪个王八蛋(postman)独吞了
还害龙猫还要破费寄出另外一份给我,真是排泄涅#.#

再来看看~


这份是昨天才收到的,也是在龙猫的有奖游戏中骗来的
(喂~是很努力得来的,不是骗,偶颗?!)


这个是杯垫~很可爱吧^ ^你们羡慕不来的了,嘻嘻~
我会留到当我有一间属于自己房子的时候才用,而且还是专用噢


有看到这片叶子吗?龙猫说是从台湾检回来的枫叶噢~
另外一个是三文治夹子,是自己做的吗? 很可爱,我都很喜欢~

龙猫是一个很爱到处去旅行的博友
她也很喜欢收集全世界各地的postcard,
如果你对她有兴趣的话,都可以到她的家去踩睬,嘻嘻~
踩坏的话,自行负责噢~

接下来,我要介绍另外一份战利品
这一份是我在淑婷的部落格赢来的
有去过她的部落格作客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淑婷是一个很有手艺的美女
她的心思,她的创意。。实在是让我佩服不已
现在,终于能够得到她的手工D.I.Y
那种心情,你们明白吗? 嘻嘻~


是有巴比,妈咪和北比合照的个性化滑鼠垫,我非常喜欢耶~
我真的是舍不得拿来用~


她真的很有心思,这个是我们唯一的全家福,谢谢你~

这个是手作卡片,还有3只teddy bear哩~



淑婷每一个作品都会有的专属商品代码,嘻嘻~

小小的p/s:
(小小声) 从小薰妈的家过来,发现我漏掉了一点很重要的东西
(大大声) 如果你对淑婷D.I.Y个性化滑鼠垫有兴趣的话,
可以email~ksteeng1122@yahoo.com,或者请按这里
好了,报告完毕!呼~


14 comments:

  1. 我闻到晒命味,很重!!!!

    Xp

    ReplyDelete
  2. 收到我就安啦
    也恭喜你收到很多禮及獎品

    ReplyDelete
  3. 收到礼物的心情最高兴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呵呵~我今天也写上淑婷和龙猫寄来的礼物哦!!真的很巧哦!
    另外,也要谢谢你的奖状!!=)

    ReplyDelete
  5. 董百勤
    为什么这样说呢?>,<

    龙猫
    很担心又再遗失,
    收到时真的很高兴~呵呵~
    谢谢

    浚妈妈
    对啊~
    真的好高兴

    niger1437,
    是啊~好巧hor
    不用客气啦~

    ReplyDelete
  6. 哇!!!我有奖拿!领奖了,等下post上sidebar,嘻嘻。。。。

    ReplyDelete
  7. 你再来猜一次啦!!!

    偷偷告诉你,第一天答案跟我有关=p

    ReplyDelete
  8. 真好,收到那么多禮物。;-) 我是不是又有獎拿了呢?;-)謝謝你哦!!

    ReplyDelete
  9. 没看到。。没看到。。没看到。。

    *我个人拥有yahoo, gmail及hotmail户口,我觉得gmail和yahoo不错,我尤其喜欢gmail。

    ReplyDelete
  10. 珊姑娘,
    你人真好,还偷偷过来跟我讲
    不如干脆第2张也告诉我好了,嘻嘻

    faye,
    谢谢哟~

    agnes sim,
    是啊~
    你快快把它捧回家吧

    janelle_l,
    嘻嘻,不要假假噢
    看到就要乖乖领回家去~哇咯咯咯咯

    谢谢你~等下我就去注册一个户口

    ReplyDelete
  11. 哇!!!我有奖拿!!! Huray~
    两个都是哦?

    恭喜你赢了那么多奖哦!!!

    ReplyDelete
  12. 好棒哦~
    你拿到那么多的礼物~
    羡慕死我了啦:)

    ReplyDelete
  13. 我这么迟才看到你送我的奖噢~~
    你人真好,常常都给我颁奖!
    哈哈^^ 很喜欢!谢谢你咯:)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