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喜事] 女娃的诞生

11月1日,晚上11点26分(大嫂说~可惜不是11分,不然就完美了)
我哈比的大嫂,也是我的大嫂啦
平安的生下了一个3.46公斤重的女娃
女娃顺利的探头看到世界时
她的麻妈还需要和死神搏斗一段时间...

12点多的时候女娃的巴爸接到一通从医院打来的紧急电话
然后大伯(女娃的巴爸),奶奶和爷爷就赶去医院了
我和哈比也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只能祈祷希望大嫂能够平安无事

早上起来泡奶给北比的时候,
听到外面谈话的声音
知道他们已经从医院回来了,
如果有事情的话,他们也没那么快回来
所以就比较放心~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8点多了
问家婆~
才知道大嫂生了女娃后
那个胎盘不会出来,还跑到心脏去
原本以为需要开刀,
后来经过医生的巧手
才把它给拉出来,大嫂才平安无事
[谢观音娘娘的保佑]

现在大嫂和女娃已经在家里休息了
看到女娃,就想到我当初生北比的时候
看到大嫂,就看到我当初生后那种幸福的感觉
突然~好想再为北比添多一个弟弟/妹妹
哈哈哈。。。

现在暂时没有女娃的相片
因为家婆的pantang,所以不敢乱乱来
嘻嘻~

21 comments:

  1. 小BABY的体重不轻哦。。

    恭喜你大嫂!

    ReplyDelete
  2. 呵呵~再来偷拍好了!=)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大嫂呀,
    我也是会酱的,看见小小个可爱的baby,
    我和老公也会说:“很久没有看见酱小个的baby哦”哈哈哈。
    然后他就会说:“几时再生番个来玩?”晕~~

    ReplyDelete
  4. janelle_l,
    不过很小个噢~

    niger1437,
    嘻嘻,有机会的话

    。雪。
    谢谢你~
    我哈比也老是叫我生多一个
    我说,慢点啦~
    嘻嘻

    ReplyDelete
  5. 恭喜你大嫂哦~~~

    那个胎盘应该是【活】的,因为我妈妈生我二姐时也是这样,听说蛮危险的,如果那个胎盘跑到心脏把心脏包那就没命了。。。

    还好,还好,你大嫂没事,真是有神明保佑哦~

    ReplyDelete
  6. 恭喜你大嫂!!!
    平安生出了个BB

    ReplyDelete
  7. alice chong,
    对啊~
    那时真的很危险
    还好母女都平安
    大嫂也吓到,
    这个是第一胎就已经把她吓坏了
    不懂她还敢再生吗?

    ❤oms❤Ψ
    我替大嫂谢谢你~

    ReplyDelete
  8. 恭喜呀~~~好想看看bibi的照片噢

    ReplyDelete
  9. 又有一个新生命来到这个世上~~
    愿她快乐幸福:)

    你要加油咯!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也爱看到小BB。。。可是不敢生啦!哈哈!

    生孩子不容易哦!是搏命来玩的。。。平安就好。

    ReplyDelete
  11. 恭喜恭喜,母女平安。
    恭喜恭喜,你荣升为。。。。(pai seh,称呼这东西,我不大懂)
    总之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12. 恭喜你大嫂呀!!!

    一定很可爱很多人疼~

    ReplyDelete
  13. 茶茶,
    一定有机会的,嘻嘻

    婷在心,
    我代大嫂谢谢你的祝福
    我在加油中噢,哈哈哈

    chewny,
    看到小北比,
    心里还是会有一阵小小的感动
    你不想再生多一个女儿吗?嘻嘻~

    karen,
    是叔姆^ ^
    我已经有3个侄儿侄女了

    ReplyDelete
  14. 恭喜!!
    可以知道什么pantang?
    不好意思,我比较不懂老人世界的pantang

    第一次来这里走走

    ReplyDelete
  15. 好危险的状况哦!虽然生孩子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可是听起来都好痛!

    ReplyDelete

  16. bb也不輕
    還好人沒事
    恭喜

    ReplyDelete
  17. sock peng,
    欢迎~
    老人家是说,
    刚出生的北比最好不要拍照
    什么原因,我也不说很清楚。。呵呵

    vivian,
    谢谢~

    ❤oms❤Ψ
    谢谢你噢~
    我已经去你家把奖领回家了噢~

    龙猫,
    谢谢
    幸好母女都平安^ ^

    ReplyDelete
  18. 囧,太多“1”就成了光棍节了,幸好是女baby!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