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好康介绍] 心动坊

朋友的生日快到了,双亲节又在下个月,结婚周年纪念日也紧接在后
每一年都在为礼物而烦恼
那你是不是也有酱子的烦恼呢?

最近,我又发现了一个好康噢



[HEARTBEAT,中文可以翻译为‘心动’

我们希望所有的顾客都可以拥有一样具有个性化的用品,
让身边的亲朋戚友看了,能够有种‘心动’的感觉。

HEARTBEAT的宗旨是“个性就是品牌’!
就让我们帮您发挥您的想象,实现您的创意来展现你的个性生活。

为了这个宗旨,
HEARTBEAT会不断地推出一系列的个性礼品和概念给大家。

自从2007年情人节推出了一系列情侣装获得好评后,
近期HEARTBEAT正式推出了个性马克杯,抱枕,鼠标墊等等]

这次,我要介绍的就是这间网上个性化礼品店 [心动坊]
在这里您一定可以找到至少一件有独特、实惠、和浪漫的个性化礼品或送礼配套,
适合在生日、周年纪念、母亲节、父亲节,圣诞节或情人节给心爱的人一个惊喜。

现在您不需要再为买礼物而东奔西走了
您只要捉捉老鼠(mouse)
就可以拥有和别人不一样兼有个性的礼物了噢
还等什么?
这里

每个月,心动坊都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超值的配套
当然4月份,也不例外


魔术情侣杯+精美礼物盒= RM 79

什么是魔术杯? 难到杯子自己会变出咖啡来?
哈哈哈~当然不是啦



是不是很棒哩!!!
杯子上的图片,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相片噢
心动了吗? 那就快快行动吧!!!


除了魔术杯,其它一系列的产品还包括了~

t-shirt
mug
cushion
puzzle
photo card
ceramic tile
cosmetic mirror
mini tee
mousepad
keychain

除了可以享受网上购物的乐趣外,我们还可以透过HEARTBITE.MY来赚钱噢



只要你加入 HeartBeat 的分销联盟计划,
方法很简单,只要从你的连接按进去购物的话,那么您就可以赚取佣金,

想了解更多详情?
这里



那大家也来帮帮忙吧
帮我按一按
给我赚点贝贝的奶粉钱吧^ ^哈哈哈

---------我是这里的分隔线--------


题外话~

宝宝的竞赛终于结束了
谢谢大家热心的支持和投票
虽然得奖的机率渺茫
不过我还是很感激大家的尽心尽力





8 comments:

  1. 呵呵, 谢谢你的好介绍哦。。

    ReplyDelete
  2. 其实我也在想着要不要把广告放进我部落里呢~

    ReplyDelete
  3. 我去看了....要订购六样东西.
    哈哈!
    谢谢你的介绍喔!

    ReplyDelete
  4. hi cherlyn, thanks for sharing..

    U hav a devil in ur fren list, watchout.

    Yes, is her xx罐头. Of cuz i hav no right to stop u to be fren wif her, juz be careful.

    Search "围堵PK行动", u ll get the whole picture.

    Apologize if get u involved in dis war. U may delete my comment.

    U hav a nice blog, thanks.

    ReplyDelete
  5. yw,你追的很紧~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