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生日快乐] 祝妹妹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亲爱妹妹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都快乐~

p/s~又长大一岁了, 希望你能够改改你的牛脾气吧,赫赫



14 comments:

  1. 祝你的妹妹生日快乐,今天也是我的爸爸的生日。。。我爸爸和妈妈现在在北京旅行,所以要等到下个星期才可以为爸爸庆祝。

    ReplyDelete
  2. 祝你妹妹生日快乐
    今天好像是我弟弟的生日叻
    哈哈

    楼上的是爸爸
    你是妹妹
    我的是弟弟
    很巧

    ReplyDelete
  3. 祝你妹妹快高长大!!
    哈哈

    对了
    几天前就收到明信片了
    不好意思现在才告诉你

    谢拉

    ReplyDelete
  4. potato,
    我也祝你老爸生日快乐~

    that my goal,
    真的好巧,我也祝你老弟生日快乐噢

    李逸迷,
    我帮我妹妹谢谢你~

    oms,
    谢谢你

    sock peng,
    谢谢~

    nice9,
    谢谢你~

    龙猫,
    我妹妹的确需要这个祝福, 哈哈哈

    不用客气,希望你会喜欢咯

    ReplyDelete
  5. 我也祝她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D

    ReplyDelete
  7. 祝你妹妹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8. 也祝她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