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宝宝成长记] 近况


很久没有上来给大家报告贝贝的近况了

贝贝现在已经1岁2个月多了
她现在很陶醉在学习当中
怎么说呢? 因为她渐渐学会了很多东西
让我这个做妈咪的,对她又爱又恨哪~

生日刚过1,2个星期,她就学会了走路
刚开始她老是要牵着大人的手,
如果大人的手一放,她就很快又拉回你的手
不然就坐在地板,怎样哄也表起来,真是拿她没办法
现在每个人都在讲她 ‘浩恋’了
因为她可以自己走路了啊^ ^
每天一早,她一睡醒就会自己下床,然后自己走出房间
不再用哭来引人注意了,赫赫~

她也学会了很多话
最厉害的就是‘爷爷’ 和 ‘北北’(伯伯)
不用人家教,看到就会自己叫了
她很喜欢讲话,每次都可以听到她在讲话
讲了很多,就是不懂她讲什么,哈哈哈
除了讲话,她也很喜欢唱歌和跳舞
每次听到音乐,头和身体一定会跟着摇摆
有时我会在怀疑,她是不是吃了‘摇头丸’
不然她哪里学来的‘摇头’ >,<
前几天,我还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从她呱呱落地直到现在
我很喜欢唱 [妹妹背着洋娃娃] 这首歌
那天在车上,我抱着她时,我很习惯又哼起了这首歌
她竟然还会跟着我的旋律唱
唱到分段处,她还会跟着妈咪停一下
最准的是当唱到‘娃娃’和‘树’的部分时
其它的还是一样听不懂,哈哈哈
不过唱完时,她还会拍拍手呢^ ^

不过她也越来越坏蛋
现在不止会和她的小堂姐兄打架,抢东西
还很擅长发挥她的本能~哭来夺得她想要的东西
或许每个小孩子小时候都会酱子
也或许是被家里的长辈疼出来的关系吧
所以有时候我也会很头疼
担心如果她的脾气一直酱下去
做父母的我们可要苦了~

希望贝贝长大后,脾气表像妈咪酱
要像爹地一样开朗
快快乐乐的长大噢

^ ^ 报告完毕






16 comments:

  1. 贝贝很可爱,真的是幸福快乐又甜蜜!

    ReplyDelete
  2. 开始学讲话,
    大人忙着听他说的每一句

    ReplyDelete
  3. 開始會走路了真的很頭痛咯﹗我的大眼妹還沒一歲就已經會走路﹐破壞東西了﹐我真的。。。暈﹗ ><

    ReplyDelete
  4. 这就是一位妈妈体会到的宝宝成长记~~
    呵呵^^

    ReplyDelete
  5. 有宝宝就是不同的生活经验的, 我还满羡慕的,只是还没有这个打算呢! 呵呵...

    ReplyDelete
  6. 翅膀硬了,所以要自己走了:p
    贝贝好可爱~

    ReplyDelete
  7. 真的感觉到贝贝长大了呢!!!!

    ReplyDelete
  8. 李逸迷,
    谢谢你的赞美~

    sock peng,
    她很多话,
    我也很乐得当听众^ ^

    咸妈咪,
    还好现在她还不会乱搞破坏
    不然我也要头痛了

    婷在心,
    原来看着宝宝的成长
    是一件很让人开心的事情
    你以后就会体会到了,赫赫

    西瓜,
    谢谢~

    alice,
    很期待你怀孕噢
    哈哈哈

    bearlim,
    是啊,有时候表人家抱
    要自己走~晕~

    珊姑娘,
    时间过得真快
    看着她的成长,觉得太快了

    ReplyDelete
  9. 你的贝贝那么大啦。。真的听着你说她长大,我们也算见证她长大哦!

    ReplyDelete
  10. 每个小孩都会如此可爱又可恨的啦!呵呵~~作为父母的要尽量教导他们咯!其实我也很头疼教育孩子的方法~~嗨~~

    ReplyDelete
  11. 哈哈...好可爱哦!
    小娃娃这个岁数最好玩了! ^_^

    ReplyDelete
  12. 她有點肉肉好可愛
    我侄女會站但還在學走
    貝學到很快噢

    ReplyDelete
  13. 好可爱我。。。哈哈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