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我的初体验=蜜糖+lemon






材料:3粒柠檬,蜂蜜大概500ml
-
做法:柠檬先用盐擦了洗干净沥干,切片后放入玻璃罐倒入蜜,蜂蜜盖过柠檬就可以了,盖紧放入冰箱,3天后才

喝,喝时加入冷水稀释。
-
【蜂蜜檸檬水瘦小腹】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檸檬水。
-
功效:檸檬可以清熱減肥,美白皮膚;
蜂蜜對女人的作用更不用說了。
只要3 天腹部就可以變瘦,沒有任何副作用。

注意事項:
1.水要是冷的,不要熱的,也不要溫的,
因為蜂蜜要冷喝才是潤腸;要用塑胶汤匙,不能用铁的。
2.十分鐘以後再吃東西;一定要空腹。
3. 要儘量稀釋來喝喔~腸胃有毛病的人則不宜。



最近在面子书一直看到很多妈咪都分享这个
一向想瘦肚皮的我,看到这个简单的方法当然不放过罗~
昨天只需花了15分钟就完成了第一瓶蜜糖lemon
(15分钟不包括洗瓶子,洗lemon ,嘻嘻)
现在好期待等着喝料^ ^


4 comments:

  1. 看得我心动了, 效果怎样?真的可以瘦小腹吗?

    ReplyDelete
  2. 可以瘦小腹??我要喝!!!

    ReplyDelete
  3. 我也是为这个而心动的~

    晴天,我还没试啦~明天开始
    不过我看过那些妈咪的评语好像都不错哦

    珊姑娘,艾诗
    一起试试看吧~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