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D.I.Y 髮箍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对发箍产生了一种又爱又狠的情愫...
爱的是因为它各种各样,千变万化,bling bling 的外表让我爱不释手
狠的是我却不能把所有的发箍都可以占为己有 >,<

由于外面卖的发箍,尤其是手工制的,价钱特别的‘漂亮’
害我只能看,只能摸,却不能拥有...
就最近表妹快生日了,我正在头疼想送什么给她时,
突然就脑袋一丁,决定自己D.I.Y发箍来试试看好了~
这个花了我半天的时间终于搞定,看似很简单
其实却拉到我的手痛死了>< 而且结尾还弄到不够漂亮
唉~算了~已经快要了我半条的老命(真没耐心= =)
完成时虽然没有外面卖的漂亮,可是我却很满足
毕竟是自己的第一个手工作品



同一天,我把宝贝的其中一个坏掉的发箍上面的装饰给拆了
卷上红色的彩带,然后再把另外一个头饰脱掉的兔子装饰贴上去
看~又完成另外一个作品了^ ^



看看两件完成的作品,除了可以做做手工,过过瘾外
而且还可以满足拥有的欲望咧~好开心~
说起我本身虽然爱买,却不怎么常戴
可能我的头型和它不怎么搭配,所以常买了戴在宝贝的头上 ^ ^

那大家对我的作品觉得如何呢?给点意见吧 ~
好的坏的我统统收 ,嘻嘻!








3 comments:

  1. 应该放before and after的照片。发箍很美呀!真有心思呀你^^

    ReplyDelete
  2. 第一个很漂亮哦,很美的紫色呢~
    我就是不懂收尾,所以到现在都不敢尝试D.I.Y 啊
    第二个就是很童真,戴着kelly 身上,好看~~
    是咯,市场上的发箍真的很贵,我有看中一个,但不甘愿买哦。。。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忘了拍照了,下次有再做时再拍 ^ ^

    艾诗,
    是啊~我收尾收到很丑咧~
    我会慢慢再改进~你也可以试试看自己diy啊~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